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诗歌欣赏《锁链》

(2022-03-15 05:20:53) 下一个

《锁链》

——分与合 / 美国

没有冰冷的衰败,
死亡打破了生命的锁链,
以最快的方式释放了你的灵魂。
给你,
公平和自由!
在矮床和简陋茅屋的豪宅中,
再也找不到你。

铁链在你的脖子上,
在这里,
以无限的力量统治你的肉体,
你用沙哑的喉咙向我诉说,
这个世界不要我了!

愿自由在你的锁链中加冕,
荣耀你的灵魂!
无数兄弟姐妹的灵魂陪伴着你,
从恐怖中飞,
从愚昧中飞,
从银灰色的徽章中飞了出来!

我爱自由,
我恨形式,
我无法用最低的人性想像,
你经历的一切苦,
没有门的茅屋,
肮脏的碗碟,
还有,
那些狰狞的获胜的走狗!

现在,
你将再一次塑造自己的道路,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
在一家客栈里,
在亲切的接待下,
安全地离开地面,
现在,
无论你的舞台在哪里,
我知道你已经挣脱了锁链,
你不在那里,
你在每一个热爱自由的人的心中,
因为,
你拥有无数像家一样的客栈,
在那里,
你找到了最热烈的欢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