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莫言》

(2022-02-24 07:32:43) 下一个

文人墨客!
你用一支拙劣的笔能做的事,
超过了独裁者一切权力,
你可以吸引、处置和重新塑造东亚病夫,
胜过武力或严酷可以指挥!
可是现在你在哪儿?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
为什么都是
莫言!

明星影帝!
你常说你们的眼睛是最亮的,
能穿透那荣耀的装饰,
直抵阴影里埋藏的非物质果实,
可你们的母亲被铁链锁着,
你们却都装聋作哑、视而不见!
难道你们也都被剪去了舌尖?!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
为什么都是
莫言!

新闻媒体人!
你们自称是正义力量之母,
可你们的母亲被锁链锁了20年。
你手头有什么更伟大的工作?
难道你还在歌颂用带血的储备丰富未知的国家。
你们把舌头的力量发泄到了什么地方?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
为什么都是
莫言?

爱国将领!
百姓还能指望你们
给苦难的命运带来奇迹吗?
应该说什么?
既然“牺牲极少数成全大多数”,
这种邪恶逻辑可以被你们很好的认可,
那我们只有祈求上天
让雪崩早一天到来吧!
因为你们已经恶贯满盈。

因为我们实在想不通,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
为什么都是

莫言!

妇女联合会,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
你们同为女人,

只知过节不干正事,

良知如土心如铁,

难道你们都是皇帝新装的赞叹者?

对那一丝不挂散发着恶臭的躯壳浏览往返。

想不通啊想不通,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

为什么都是他妈的

莫言!

 

来吧!
来抓我吧!

然后烈焰燃烧我的躯壳,
因为我的魂也被那条铁链拴着,
与我的姐妹一样,

只不过是一个活着的机器,

连个名字也没有,
每天被魔鬼蹂躏、奸淫。

来吧!

成全我,
如同成全九百多年前的潘金莲,
一刀下去,
让我把满腔的热血,
喷的你们这些狗日的“正义之师”
满脸通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