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辛得勒的名单》宣传为犹太人为希特勒服务而活命

(2012-03-02 06:45:56) 下一个

 

《辛得勒的名单》宣传为犹太人为希特勒服务而活命

其实呢,《辛得勒的名单》讲的就是一个“犹太人好死不如为希特勒服务活着”的故事。

准确的说,《辛得勒的名单》讲的就是一个“二战时,犹太人好死不如假装为希特勒服务活着”的故事。

我们不可以要求人们选择“好死”而不活了,因为那是有信仰的人的选择,或者说是信仰特别强的人的选择,我们不可以要求人们都有信仰或信仰特别强。

可是,大家不要忘了,《辛得勒的名单》讲的是犹太人的故事,而犹太人的信仰还是很强的,如果不是全世界人类里信仰最强,那也是名列前茅滴!

想当年,为了自由,具体的说就是为了不做埃及人的奴隶,犹太人的领袖墨西在上帝力分黑海水的协助下,他们没有搞“好死不如癞活着”。

今天,好莱坞巨大腕儿导演讲的《辛得勒的名单》的“二战时,犹太人好死不如假装为希特勒服务活着”的故事已经是完全正面的了。

如果,我只是说如果啊,也就是说是假设,又出了个希特勒,他又要杀犹太人,我想犹太人们都会跟希特勒说,我给你干这个,我给你干那个,等等等等,别杀我。

想当年,在埃及军队的追杀下,犹太人的领袖墨西带着犹太人相信上帝依靠自己安全脱险。

二战时,在希特勒面前,《辛得勒的名单》上的犹太人不靠自己的信仰和上帝,而是靠辛得勒,方法是为希特勒服务,而且还是为希特勒的军队服务军备,当然其实好莱坞的导演也觉得辛得勒的名单上犹太人为了活命就给希特勒当犹奸帮他杀别人也包括杀犹太人自己不太好意思,所以故事讲他们不是真为希特勒服务而是假装的服务,嘿嘿。

在上帝和为希特勒服务之间,他们选择了希特勒,在希特勒面前万能的上帝是无用的,上帝不如辛德勒靠得住。

当然了,这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是无所谓的,因为老中不信神,神也没救过老中,可是对犹太人来说也是无所谓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