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廊故事多,充满情和乐

(2012-03-08 09:00:17) 下一个

 

走廊故事多,充满情和乐

首先,咱必须对这个故事里的“你”表示感谢和敬仰,一来因为你给了咱两个“看到了看到了”,二来如果没有你给咱的这一共是四个“看到了”,这个故事就不精彩了!

这里只是个故事的梗概和结尾,全部故事都在《“帖子”》里面,有兴趣的网友如果有时间浪费可以点击进去看看。

故事的梗概

网上的故事嘛,开头差不多都是一个帖子,这个故事也不例外

开头也是咱贴了个帖子

后来,有人说咱稀释了啥,还到南韩找来证人

再后来呢,不成想,故事里的“你”找来了成龙、汪精卫

再再后来呢,有人跟在后面以为捞到了什么“稻草”,有兴趣的网友如果有时间浪费可以点击进去看看

再再再后来呢,经过一番掰开了揉碎了,揉碎了掰开了,下面是

故事的结尾

大家请看,有帖为证: 

• 你:谢谢谢谢,我现在明白了。隐私权带来的潜移默化作用,危害性是很大的。与药物的副作用还不一样。

• 我:不过还是希望你能看到我的说法跟成龙的说法在方向上是完全相反的。你能看到吗?

• 你看到了看到了。成龙是要掩盖,你是要揭露。也许你我的观点平行线,交错就麻烦了。

• 我:所以,由此类比到汪精卫,希望你能看到我的说法跟汉奸的说法在方向上也是完全相反的。你能看到吗?

• 你:看到了看到了。Hopefully this doesn't ruin your weekend.

• 我:那倒不会,事实永远都是事实,说什么改变不了。不过确实是推迟了我锻炼的时间

我替天行道普渡众生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