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yimobuqu

独去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定思亲。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纵似分手在歧路,不学儿女共沾巾。
正文

笑话:一个帖子引发的笑案

(2012-01-29 13:51:39) 下一个

鄙人创作的笑话《揭不开锅了》(又名《女儿叫Michelle》在本论坛贴出后,得到网友的热评,引出一段令人捧腹的笑案。

网友-移花接木-:原来还有这么揭不开锅的

网友-脂肪豆-:我家也曾经有这样的锅,后来盖子掉地上几次之后就特别容易揭开了。

Jiyi:豆豆,您是真正的幽默大师。我不过编了一个笑话,您一本正经地说我家也曾经有这样的锅。。。我没被自己的笑话逗乐,您把我逗乐啦。I服了You

网友-脂肪豆-:我家的确有那么口锅原先揭开费劲,摔了几次之后容易揭开了,但是得敲一拳才能盖严了。

Jiyi古人怎么说来着:玉不琢,不成器。锅不砸,揭不开。                               

网友-脂肪豆-:哈哈哈,,正所谓世间万物都有偶尔犯贱的时候。

Jiyi:嘘,小声点。我有一位大学同学,姓樊名健。后来改名了,我刚刚明白他为什么改名。

网友-脂肪豆-:哈哈哈,这个一准又是你编的!

Jiyi:这个绝对不是编的。世事就是这样,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乐子就这样产生了。

网友-stockholm-:有个风骚小妹叫段岫,老被人念成断轴

Jiyi:您别说,我乍一看,以为是断袖呢。正想既然有断背山,应该就有断袖河。

网友-脂肪豆-:我还真觉得有人会叫段秀和,还蛮好听的名字。

Jiyi:没错,我做了点research,请看结果。(附上百度搜索结果)

网友-脂肪豆-:啊哈哈哈。。。你再查查段贝山什么的。

(好事的)网友-不明则问- :这里。。。(附上谷歌搜索结果)

网友-脂肪豆-:哈哈哈,真有啊!

Jiyi:正所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不是没有,没查GOOGLE


(注:感谢各位网友的落力演出,全民娱乐才是真正的娱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