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er

A music and photography lover
个人资料
正文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o^ - by 小声音

(2017-03-25 21:19:17) 下一个
 
    神奇的网络把我们这些生活在世界各地、兴趣爱好相投的朋友连接在了一起,以音乐会友,在音乐快递有幸认识了好姐妹Rainier,欣赏她优美典雅的古典音乐殿堂 --- 丰富多彩的博客:))

    不仅喜爱音乐,还发现好姐妹的摄影也是专业水平,欣赏了Rainier许多精彩的摄影作品,特别是这张玫瑰,因为我也喜爱玫瑰,后院还种了许多不同品种的玫瑰,看了好姐妹的这张摄影非常喜爱,那红白过度的双色的玫瑰,粉嫩娇艳,亭亭玉立,魅力迷人,特地找来一些有关玫瑰的音乐放在一起做了一个音画贴保存博客留念,借贴问候并祝福好姐妹Rainier春天健康幸福快乐,愿我们喜爱的摄影、音乐……永远伴随着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ier' 的评论 :
wow,珊瑚真是热爱音乐之人,听的那么仔细,每一首曲子点评贴切,想象力丰富,也让我对曲子也有了更生动更进一步的理解,的确,这些经典曲目,由名家精彩的演绎,风格各异,曲曲精彩,百听不厌 :))

谢谢好姐妹优美的文字,精彩的留言~~~~~~~
再见珊瑚,祝一路平安、快乐! 对,回来再一起分享我们都喜爱的摄影和音乐。。。
Rai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乐曲连着听了好几遍,这些玫瑰首首动听,艳丽多彩, 各具风姿。
第一首双簧管玫瑰在我眼前出现的是一枝含苞待放的玫瑰,四周几只欢快的小蜜蜂围着玫瑰嬉闹,玫瑰羞答答地躲闪着,很亲切温馨的画面。
Cortazar的玫瑰洁白、冰清玉洁,随风摇曳;
Andre Rieu的是盛开中的玫瑰,热烈奔放;
交响乐玫瑰是一片玫瑰的海洋,一望无际;
Celtic Woman的是金黄色玫瑰,带着耀眼的光环;
新疆玫瑰活泼欢快,一下把记忆又带回少年时头上梳着数不清的小辫子,扭着脖子跳新疆舞的日子,好像就在昨天。。。
好亲切的珊瑚曲,珊瑚在此再跟小小说声谢谢!
我正把这些曲子下载到我的随身听,带着她们一路上我不会觉得孤单。。
再见小小,等我回来再一起分享我们都喜爱的摄影和音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o^,很高兴好姐妹喜欢,谢谢百忙之中写了这么多真诚感人的话语鼓励,心里暖暖的~~~

是我要感谢你呢,感恩在文学城认识好姐妹,一路相伴走来,不仅分享众多美好的音乐,也给了我许多的热情友好的鼓励与支持,真诚的姐妹情谊铭记在心,一直想要表达心中的感谢之情,得知好姐妹即将启程回国探亲,就借机糊一个贴略表心意:))

是啊,回国前的采购、整理行装都很辛苦很忙累的,我也深有体会,赶快多多休息,但愿美好的音乐带给好姐妹美好的享受,消除一天的疲劳与辛苦,带来美好心情:))

再次祝愿好姐妹回国一路顺利愉快,与亲人团聚其乐融融。
Rainier 回复 悄悄话 忙了一天整理行装,刚有空坐下就看见好姐妹送来这么多艳丽多姿的玫瑰美乐,惊喜、欣快。。。一天的劳累瞬间消失了!只是让小小你辛苦了,很过意不去。。
非常非常地喜欢好姐妹巧妙的构思、精美的选曲、温馨的话语。。。感恩我们的相遇相知,认识你非常幸运!只是我自己感到很惭愧,摄影哪是什么专业水平,连入门都算不上啊。。
乐曲非常优美动听,正听着呢,非常享受,等全部听完了再接着写听后感:)
再次感谢好姐妹的一片情意,珊瑚会珍藏于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