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er

A music and photography lover
个人资料
正文

歌唱家戴玉强西雅图欢迎晚宴

(2016-11-23 22:50:07) 下一个

11月20号晚,应喜爱歌唱的朋友之邀参加了在China Harbor酒店为歌唱家戴玉强举行的欢迎晚宴。




晚宴中,书法家陈先生赠送他写的字给戴玉强。




就餐之后主持人提议让戴玉强为大家演唱一曲,台下开始响起附和的掌声,
戴玉强上台接过话筒,和颜悦色地跟大家聊起来,说的话大意如下:
“。。。实在是抱歉,今天我刚到,日程里也没有这个安排,现在还在倒时差。。。
人太累了,我需要保护好我的嗓子。如果大家喜欢听我唱歌,还希望我再多唱几年的话,今天就放过我吧;
但如果大家不想再让我唱下去了,今天非唱不可,那我就给大家唱。。。
但是,我还真没在餐馆里拿话筒唱过,伴奏也不合适。
咱们改天再选个合适的地方,找个钢琴来伴奏,我好好地给大家唱几首,大家觉得怎么样?”
听完这话台下响起理解的掌声,然后他接着说 “那我给大家说个笑话吧。。。” 接着就说起了一个笑话。
我觉得他处理得很好,该说NO的时候就要说NO, 只要有合理的理由和良好的态度,别人是能够理解的。




“我像雪花天上来” 据说是戴玉强的成名曲,对不对我也不清楚,但是我的确是听了这首歌才知道戴玉强并喜欢上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ai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的确是的,这次机会很难得,是很幸运:)
祝福好姐妹小小和家人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有机会与歌唱家欢聚一堂,一睹风采,太幸运了:))
祝好姐妹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