咄咄怪事

当个麻瓜不容易,当个爱好魔法的麻瓜更不容易啊!进来吼吼吧……
正文

其实不应该再开新帖讨论BY随便聊两句了

(2005-12-11 15:49:48) 下一个
其实不应该再开新帖讨论今天大家已经说了很多的这个话题,而且 -随便聊两句了- (2507 bytes) (65 reads) 2005-12-11 其实不应该再开新帖讨论今天大家已经说了很多的这个话题,而且也许我下面说的,也就是引起更多的口水争议帖也不一定。但,知道是一回事,忍得住却是另一回事了。 我还没有完全看完艾米写的故事,更没有阅读每一位姐姐妹妹的回帖,就是对于等一下我要提到的黄颜网友的作品,也没有都看过,只是看过一两篇,大致明白些他的意思。我就粗解一番,望大家还是以心平气和为主。 艾米的故事是一个女生真实爱的路程,在原创,感情丰富的我们一路看她走来:跌跌撞撞了我们为她捏汗,心酸时,我们一同悲伤,甜蜜处,我们也鼓舞喝彩,为她加油。但有一点,我们一定要记住,这最终是艾米的感情,不是我们的。 艾米写在这里与大家分享的是她的感受而不是感情,对或错也并没有要求我们给她答案,该怎么做更不是我们应该介入的。作为喜爱艾米的,当然可以说一些鼓励的话,但再好的朋友在提供感情意见时,就更应该注意空间距离。至于说反感,不同意的意见,如果善意的认为艾米有些“当局者迷”,那么提醒一下未尝不可,却应点到为止,毕竟至少应该尊重艾米有个人的独立思维和处理能力。至于恶言相向,或执意希望得到艾米的认同,那么多少有些强人所难。还有一种朋友称为粉丝,首先这说明了艾米有许多让人喜爱甚至值得崇拜的地方,我个人来讲是她文字的小粉丝,但对于艾米的感情我尽量保持第三方的角度,决不插足。所以,当我看到有些不必要的争吵来自于某些好意的粉丝有些盲目和激动地处理方式后,实在是有些不喜欢(当然若有这样的回帖:“没人让你喜欢”,那么所有这些争论都该不存在了。) 有两点觉得该提一下:1、网名为“汉代蜜瓜”者的论点非全盘错,如果我们能够善意的解释她实为提醒,多少比较着急于艾米和大家迷茫在感情中的热情,(至少看来,她还是一直关注艾米的)那么,我们也可以接受她某些言语激烈的“劝告”了,争论就自然少了,火药味程度自然就低了。2、如果“汉代蜜瓜”真的已经看清楚爱情的门道,那么对于别的事情更应该看透了,怎么这么执著地非要年轻的MM们现在就能达到经历婚姻后的“境界”呢?或许也应该尊重她们虽然年轻但仍是自我思想的观点。同样的效果:也会让争论减少。 另外,因为有网友斥骂Jason,有人还提议Jason在这里接受艾米,这张帖里就顺带提一下:黄颜应该是Allan,又是Jason,那么从黄颜的一些文字表达中可以看出,他对于感情,或直接说爱情好了,比我们大家都明白得多,他自己俨然已经有一套“黄颜爱情论”,那么我们似乎也该尊重他的思考行为能力?而且,我觉得这更是尊重艾米。艾米的用情之深才应该是打动Allen的真正原因,而非来自她的“朋友”的言论。 不知道大家清不清楚,许多男生会非常讨厌女朋友的一句话:“我女朋友说......” 我不喜欢悲剧,我希望看到艾米的痴心能最终浇灌出美丽的爱情花朵,我给出祝福,却不给多余的同情、盲目的激情、恶意的诋毁。静静地看她的文字,读她的感受,默默地祝愿难道不比互相强求别人意志来的好吗? 只是一些个人观点和建议,一定有赞成的,有反对的。就是希望别再吵了。 • 真挚, 理性, 成熟. 顶! 一如既往的祝福艾米. -飞花~- ♀ (0 bytes) (3 reads) 2005-12-11 • 一觉醒来,我来顶顶这个吧。 -也是猫猫- ♀ (230 bytes) (20 reads) 2005-12-11 还有,我觉得蜜瓜老妖精JJ不是什么攻击人的词啊, 汉代蜜瓜,能活到现在, 不是化石也是老妖精了。 所以在这一点上,希望汉代蜜瓜不要生气。 都说年轻没有错误么, 即使有了错误也是自己承担的, 所以也并没有伤害到别人啊。 • 顶,高手倍出啊! 都是心明眼亮一族. -飞星1艾米- ♀ (0 bytes) (2 reads) 2005-12-11 • 回复:顶,高手倍出啊! 都是心明眼亮一族. -cvet- (90 bytes) (6 reads) 2005-12-11 你还不赶快去写,明儿还等着你上菜。不要让心情受任何影响,经历是怎样的就写成 是什么样的。 • 得令.洒家码忽悠去也! -飞星1艾米- ♀ (0 bytes) (0 reads) 2005-12-11 • 回复:其实不应该再开新帖讨论今天大家已经说了很多的这个话题,而且 -cvet- (314 bytes) (20 reads) 2005-12-11 看到了说一下,别人和汉代蜜瓜争论什么我不知道,但我和她的争论和她的看两艾的 观点完完全全无关,坛子里说两艾不应该在一起的人不是一个两个,都是善意的阐 述自己的观点,我从没和他们争论,因为觉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因为这坛子不是 只给忽悠迷的,不是只给爱艾米的人的。只想声明这一点以正视听,别的都同意, 没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