咄咄怪事

当个麻瓜不容易,当个爱好魔法的麻瓜更不容易啊!进来吼吼吧……
正文

叶枯过 -- 送给艾米 BY 人比黄花

(2005-12-11 15:42:13) 下一个
也许成钢需要一万个理由才能坚持爱艾米,即使当初的放弃只有一个理由。而艾米凭着一万个理由也不放弃成钢,只凭一个理由 -- 爱,就可以坚持到底。 爱,有时候是需要一点平等的。成钢在精神上是一个非常富有的人,有没有爱情对他来说比不过心里想固守的一份平静和安宁。艾米,也许你觉得非他不可,可你的这份爱他可能并不需要。有时候过于执著,跟盲目没有什么不同。 爱情会让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会让人忘记爱情。剩下的都是日子,尽量让自己轻松自在的日子。我想,这一点,成钢早已参透。这一首“叶枯过”送给你。。。。 -------------------------------------------------------------- 叶枯过 像一片落叶风是无意的 连拉扯也没发生放开多难得 想想我们也曾拥有过 最鲜丽的颜色 是我爱过的所以值得 飘落只是选择 我不难过了叶枯了我认了 冥冥中我们都不属于对方的 可是甜蜜的并不是巧合 我因著你而快乐 只是苦比较深刻 眼泪要不得没有非谁不可 叶枯过树更了解自己的颜色 我才懂得我要什么谁比较适合 而寂寞自己负责 --------------------------------------------------------------- • 谢谢.叶枯自有时.每一片叶子,都有它自己的生命周期,该青的 -飞星1艾米- ♀ (37 bytes) (132 reads) 2005-12-11 时候青,该枯的时候枯. 顺其自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