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为什么爱钻石?

(2021-05-25 13:17:31) 下一个

Diamonds have 64 facets and reflect light, which is dazzling! Since self-media beings drive more than 64 facets, so much like reflecting light on diamonds, thereby prompting that I often read the comments of a blog post before I go on to its text to find the reasons to refuse or invest my time. Does that practice make any sense?

Go with the flow: One in a thousand blog readers write a blog; 1% of readers would make comments, as shown by statistics. So, reading comments prompts, you got top 1% there valuable. Don't you think so? Why love diamonds?

钻石有64个切面而折光反光,令人眼花瞭乱! 自媒体众生相比钻石更驱多于64个切面而折光反光: 我常从评论读起而找思路缘由读正文。

千分之一的博客读者写blog, 1% readers comment - so valuable. Don't you think so? 为什么爱钻石? 


Zuànshí yǒu 64 gè qiēmiàn ér zhéguāng fǎnguāng, lìng rén yǎnhuā liǎo luàn! Zì méitǐ zhòngshēngxiàng bǐ zuànshí gèng qū duō yú 64 gè qiēmiàn ér zhéguāng fǎnguāng: Wǒ cháng cóng pínglùn dú qǐ ér zhǎo sīlù yuányóu dú zhèngwén. Qiān fēn zhī yī de bókè.

 

Ref: 

诚理角节,只写一点specific不及其余: 只写一点才可specific, e.g., ? 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JKCB 回复 悄悄话 ? 很久这个一贱飘尘没在时坛露面了,原来是“家有癌妻,不再到外面找女人,回家做圣人了” - luxh009 - ♂ 给 luxh009 发送悄悄话 luxh009 的个人群组 (5656 bytes) (466 reads) 05/25/2021 09:25:48

? 诈骗岛1450说什么都不可信,是不是又要耍别的花招骗钱了? - MissionBay - ♀ 给 MissionBay 发送悄悄话 MissionBay 的博客首页 MissionBay 的个人群组 (33 bytes) (8 reads) 05/25/2021 09:33:57

? 浪子回头金不换。 - weijiashan - ♂ 给 weijiashan 发送悄悄话 weijia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05/25/2021 09:36:54

? 回归假善人了,这才是你的本行嘛. 别去别人的领域装砖家,让人看不起的 - luxh009 - ♂ 给 luxh009 发送悄悄话 luxh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09:52:08

? 看了还是挺伤感的。希望渺茫,但还是希望她能有好转。一剑也不容易。曾经的争执和鄙视,就不带到这种事情的评价里了。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24:56

? "她对于男性的生理需求,有着非常强的容忍度。这应该是台湾文化的一部分。"这是什么样的人渣才能这么厚颜无耻的说出这种话。或者真就是 - Horsewhisper - ♂ 给 Horsewhisper 发送悄悄话 Horsewhisper 的博客首页 Horsewhisp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05/25/2021 10:27:12

? 他是大陆江浙的,性格和我一朋友很像。非常聪明可以做朋友,但是对男女关系很随便。 - 大米袋 - ♂ 给 大米袋 发送悄悄话 大米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12:44
TJKCB 回复 悄悄话 文化自信的本钱是文化创新!中华传统文化都是千年以上的老玩意了,了无新意的东西如何让人自信?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5243 bytes) (323 reads) 05/25/2021 10:09:45

? 胡适是谁?有什么成就?没听过。 - 无住08 - ♂ 给 无住08 发送悄悄话 无住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10:54 (1)

? 一个比你我都强的上世纪中国知识分子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21:15

? 比你强在什么地方? - 无住08 - ♂ 给 无住08 发送悄悄话 无住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23:10

? 文科生居然不知道胡适是谁。中国的教育都怎么了。 - weijiashan - ♂ 给 weijiashan 发送悄悄话 weijia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23:58

? 你什么科?撒谎科打滚专业吧? - 无住08 - ♂ 给 无住08 发送悄悄话 无住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26:21

? 看来你是工农兵大学生。非文非理。 - weijiashan - ♂ 给 weijiashan 发送悄悄话 weijia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27:55

? 你70岁,正好是赶上工农兵大学生的年龄。 - 无住08 - ♂ 给 无住08 发送悄悄话 无住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28:59

? 工农兵大学生也是有特例的。你文的不懂,理的也不懂。难道没有上大学? - weijiashan - ♂ 给 weijiashan 发送悄悄话 weijia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30:43

? 再去想想,可劲儿地想。 - 无住08 - ♂ 给 无住08 发送悄悄话 无住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32:15

? 最可能的解释是你在大学混了几年而已。 - weijiashan - ♂ 给 weijiashan 发送悄悄话 weijia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39:51

? 他说他该有八个兄弟姐妹,二个在灾害年饿死了,你说他几岁,哪里人?读过什么书? 他就是个笑话,还70岁。 - spooky - ♂ 给 spooky 发送悄悄话 spook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39:13

? 你这是在造谣。 - weijiashan - ♂ 给 weijiashan 发送悄悄话 weijia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41:43

? 要不要把你写的转过来啊?还说装上海人,是要骗个上海女人。对了,还说是高雄人来着。 - spooky - ♂ 给 spooky 发送悄悄话 spook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5:27

? 你转过来看看。你造谣是坐实了。 - weijiashan - ♂ 给 weijiashan 发送悄悄话 weijia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05/25/2021 10:48:19

? 我留着print screen 呢。 - spooky - ♂ 给 spooky 发送悄悄话 spook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1:29

? 就是北方人说的二流子 - winwin8 - ♀ 给 winwin8 发送悄悄话 winwin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1:00

? 啧啧~~~网络有记忆的。无耻成这样。 估计你也不知道怎么检索吧? 记得你用的sibling,一查就有。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638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17:04

? 小善子: 想好怎么圆谎了吗? 这么久都憋不出来?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24:49

? 我说的是我知道有一家人6个sibling。你自己抽自己一巴掌吧,如果你还知道廉耻的话。 - weijiashan - ♂ 给 weijiashan 发送悄悄话 weijia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29:53

? 你说的是【我知道一家人6个sibling】。 这里你偷偷摸摸加个【有】?你明显不知道廉耻。抽巴掌就算了,你也没脸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37:53

? 就是个骗子加二流子,估计60岁左右,文科生 - winwin8 - ♀ 给 winwin8 发送悄悄话 winwin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3:17

? 妹妹怎么变醒目了? - weijiashan - ♂ 给 weijiashan 发送悄悄话 weijia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6:59

? 第一,胡适根本就没有拿到过正式博士学位!他拿到的都是当了外交部长后的名誉博士。第二他的文章诗词都实在没法看! - 研究研究 - ♂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研究研究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2 reads) 05/25/2021 10:38:30

? 如果你能写出一部《中国哲学史大纲》,下次我引用你的名句名言,好吗?不过在此之前,你就委屈点吧!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3:09

? 噢,我必须写出《中国哲学史大纲》才能指出他不是正式博士?这就是你的逻辑?我有其它专业的文章也不行? - 研究研究 - ♂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研究研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21:57

? 说的在理。 - weijiashan - ♂ 给 weijiashan 发送悄悄话 weijia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12:26

? 你的话,总让我觉得你是把两段文章硬塞在一起,就是为了兜售你的汉字弊端说。你连自己文字的认同都没了,还谈何文化认同感?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576 bytes) (2 reads) 05/25/2021 10:34:31

? 你可能证明使用符号文字是日本美国成功吸收其他文化的必须条件? 有成功人士当众放屁;你觉得当众放屁是他成功的原因,而你屁不够响亮?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36:36

? 那你认同的是哪种文字呢?甲骨文?金文?大小篆?隶书?。。。 你输入汉字用的是拼音还是形位码?不懂就多学多思考,没人拿你当哑巴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39:55

? 连输入法和文字的区别你都不懂,居然忒忒不休自诩研究文字和文化,【不懂就多学多思考】别人拿你当哑巴也比这样丢丑好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41:39

? 汉语拼音当初设计的时候可是汉字文字改革的产物,至今惠及国人包括你!不懂历史就稍安勿躁,别一听新说法就跳脚!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0:40

? 所以你觉得【拼音以前无中国】?这就和我上面问你的,成功人士放屁,你是否就要模仿他的屁才能成功?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52:18

? 拼音文字之后会有一个崭新的中国和中华文化,但中国人不识好歹,很难呀!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8:28

? 所以,我一直问你, 你是否觉得【拼音之前无中国】? 别吱吱呀呀的,你用符号文字回答也行!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0:36

? 不敢答?答不出?【不懂就多学多思考】别人拿你当哑巴也比这样丢丑好 -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1:48

? 你不用讲什么拼音文字,象形文字,你就是崇尚弱肉强食,只恨自己生在中国赢弱的时代而已 - 云意 - ♂ 给 云意 发送悄悄话 云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04:26

? 非也!我还是看得出在文化上孰优孰劣的!不是强权即真理,而是强势文化有强势文化的道理,难道中国不想强大吗?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13:03

? 你的愚昧让你分不清一起出现的是否必然有因果关系。强权人士放屁响亮,你就也去死命憋气想挤的响些,觉得这样就能强大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19:34

? 你居然傻到问【(汉字)哪种文字呢?甲骨文?金文?大小篆?隶书?】但你是否觉得英语的文字还有【arial, calibri..】之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46:34

? 苏黄米蔡王羲之王献之赵孟頫颜真卿张旭。。。。我没说字体!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15:28

? 大小篆书的区别,和字体区别有什么不一样?隶书,行书的区别,和字体的区别哪里不一样? 你根本不懂,装哑巴也比这样丢丑好啊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23:30

? 有什么不一样?拿出两个你都不认识!这就是区别,你真逗!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38:15

? 【都不认识!这就是区别】,你真逗! 。。。 你是一直这么傻,还是在这里被嘲笑到气急败坏,变得更傻了?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46:29

? 算了,智商不够不怪你。 你不说这个话题的时候还是有些理智的,一说符号你的学识不够支持这个话题,几个问题就气急败坏了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50:00

? 【千年以上的老玩意了,了无新意的东西如何让人自信?】-- 人类用脑子思考,用粪门排泄,老玩意了。于是你就不自信?非的换着来?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38:45

? 文化是什么?解释一下 - 难得糊涂一次 - ♂ 给 难得糊涂一次 发送悄悄话 难得糊涂一次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2 reads) 05/25/2021 10:40:41

? 我给出了文化的定义,帖中内详!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4:14

? 这个天地都几亿,几十亿年了,了无新意,老古董了。可是,天不变道亦不变,天道了无新意,但却从不改变。 - 云意 - ♂ 给 云意 发送悄悄话 云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1:58

? “崖山之后无中国,大清之后无中华”不是坊间说辞,是日本人为了给侵略中国编造的说辞 - 云意 - ♂ 给 云意 发送悄悄话 云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43:14

? 没关系,我们可以说:黑船之后无日本!或鉴真之后无日本,。。。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8:50

? 对!对于你的观点,这都是废话!崖山前后都是象形文字,近代还引入的符号拼音。 你是否要说【拼音以前无中国】?脑子呢?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0:58

? 不管是哪里的。可笑之处是,lz搬了这句话却全然不知道这话如何能支持他的【象形汉字阻碍文化发展】的愚昧念头。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8:54

? 我们的文化讲文明,德,道义,教化:"也许你们永远也不会懂,因为你们三分人样还没学会,七分的兽性已经是根深蒂固“ - 云意 - ♂ 给 云意 发送悄悄话 云意 的个人群组 (537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0:35

? 平视,俯视? - 无住08 - ♂ 给 无住08 发送悄悄话 无住08 的个人群组 (1133 bytes) (361 reads) 05/25/2021 09:57:29

? 这是祖宗 - cn_abcd - ♂ 给 cn_abcd 发送悄悄话 cn_abcd 的博客首页 cn_abc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03:07
TJKCB 回复 悄悄话 ? 胡适就没有拿到过正式博士学位!他拿到的都是当了驻美大使后的名誉博士。第二他的文章诗词都实在没法看! - 研究研究 - ♂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研究研究 的个人群组 (173 bytes) (266 reads) 05/25/2021 10:43:39

? 胡适有哪些拿得出手的学术著作?他有哪些好的诗词? - 研究研究 - ♂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研究研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5:14

? 看看这段:1952年哥大东亚图书馆馆长林顿(Howard P. Linton),编写的哥大亚洲研究的博士硕士论文目录中就没有胡适 - 研究研究 - ♂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研究研究 的个人群组 (427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35:11

? 我倒是好奇,如果胡适博士论文是《中国哲学大纲》,他是如何用英文翻译他后来书中的这些中国古文和术语的? - 研究研究 - ♂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研究研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52:52

? 我帖子中没有说胡适博士说。。。。 有吗?胡适有没有博士,对我来说无关重要。我只是觉得他那句话有道理,就用来阐述我的观点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6637 bytes) (3 reads) 05/25/2021 10:45:37

? 第一我根本没看你的帖子。第二他写的只是带有很大缺陷的哲学史大纲开始,而且还完全没有完成。就像他没有完成博士一样。 - 研究研究 - ♂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研究研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5:43

? 中国没有像古希腊哲学一样意义的哲学家,写《中国哲学史大纲》更让中国文化无法进步 - 难得糊涂一次 - ♂ 给 难得糊涂一次 发送悄悄话 难得糊涂一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55:55

? 也许这就是胡适的那本《中国哲学史大纲》,只有一卷,就写不下去了!他能写一卷,我都觉得勉强,中国哪有哲学?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59:44

? 埃及,印度,两河流域,罗马,阿拉伯也没有哲学家 - 难得糊涂一次 - ♂ 给 难得糊涂一次 发送悄悄话 难得糊涂一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02:01

? “当个好外科医生,需要有好的视力”这个推论,可以用:我家邻居张三视力3.0,不仅没当上外科医生,却去要饭了!逻辑有问题吧?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143 bytes) (4 reads) 05/25/2021 11:04:29

? 现在科学家对古希腊哲学都很了解,基督徒则反之 - 难得糊涂一次 - ♂ 给 难得糊涂一次 发送悄悄话 难得糊涂一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9:58

? 中国有哲学的时候西方人还在光着腚到处兽交呢。呵呵。 - 无住08 - ♂ 给 无住08 发送悄悄话 无住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2:19

? 那只能抱歉的说,你根本不懂什么是哲学。还有就是胡适实在是名不副实! - 研究研究 - ♂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研究研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2:56

? 一条狗,看着一桌佳肴,摇着头说【人类哪有好食物?】-- 叼着骨头走了,还支吾几声表示不满:【中国哪有哲学?】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05:15 (1)

? 你挺阿Q的,你不天天在啃骨头吗?手机,计算机,电视机,。。。。哪个是属于中华文化呀?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8:07

? 你还是愚昧到分不清符号文字和现代科技的区别。就是我说的:会画符的有手机,你眼红就也去画符。蠢成这样是崇尚符号文字的好处?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12:14

? 中国著名思想家、文学家、哲学家,以倡导“白话文”、领导新文化运动闻名于世。 - weijiashan - ♂ 给 weijiashan 发送悄悄话 weijia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50:18

? 有些人无法分辨道理和放 P的区别,所以只看说话的人是否是博士,是否是名人,。。。 嘿。。。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122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3:13

? 有些人无法分辨成功和放 P的区别。成功人士会画符,那就是不画符的都落后。所以只看说话的人是否是在画符,。。。 嘿。。。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5:45

? 你关于汉字的所有言论都不是在讲道理,你只不过把中国过去几千年里最近两百年的落后和汉字绑在一起而已 - 云意 - ♂ 给 云意 发送悄悄话 云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6:56

? 胡适有什么思想?什么文学成就?他的哲学观点是什么?有什么独到之处? - 无住08 - ♂ 给 无住08 发送悄悄话 无住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6:16 (1)

? 关键是,胡适可会画符?还是因为他的推广画符让中华文明进步了? 要是他还是局限在象形文字,为何推崇他? - LogicPls - ♂ 给 Logic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8:52

? 同问。困惑英。。。。 - stonebench - ♂ 给 stonebench 发送悄悄话 stonebench 的博客首页 stoneben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3:15:01

? 你知道你的逻辑差在哪里了吗?这些噱头难道就可以代替好的作品和文学诗词了吗? - 研究研究 - ♂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研究研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57:43

? 讨论文化的发展和延续,我觉得那句流行的话非常合我的题目,就用来作为引子!没有要代替啥的意思呀?你从哪看出了我要代替。。。的? - haohaoliao8 - ♂ 给 haohaoliao8 发送悄悄话 haohaoliao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2:09

? 我说了我根本就没有看过你的帖子!你的帖子说了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我只是在说胡适根本就是沽名钓誉的人。 - 研究研究 - ♂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研究研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5:36

? 你招了,就是个闭眼,然后瞎比比的主。 - weijiashan - ♂ 给 weijiashan 发送悄悄话 weijia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25:46

? 你是真傻!我说我知道的,就是闭着眼?我不看他在这里胡扯的东西不行吗?我说的和他扯的完全是两回事! - 研究研究 - ♂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研究研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49:54

? 蔡英文也是和胡适一样,在学校注册读过书,但最后都没有拿到博士学位。估计是最后答辩没有通过。 - 研究研究 - ♂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研究研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0:00

? 现代科学从希腊哲学进化而来,胡适没有学好农业证明他不能·正确了解哲学是什么 - 难得糊涂一次 - ♂ 给 难得糊涂一次 发送悄悄话 难得糊涂一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6:36

? 胡适是驻美大使。 蒋原意他游说美国政府, 拉资助军援。 他不务正业, 给自己搞几十个博士虚帽子 - toyota1 - ♂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07:23

? 你说的对! - 研究研究 - ♂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研究研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12:35

? 俺听说蒋的日记中提到胡,充满了憎恶和鄙视。 - stonebench - ♂ 给 stonebench 发送悄悄话 stonebench 的博客首页 stoneben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3:19:2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