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奇遇/跪下成大宗师苦荷/不跪就牢狱20年肖恩

(2020-09-30 18:57:29) 下一个

奇遇/跪下成大宗师"苦荷"/不跪就牢狱20年"肖恩": What did you read? Guard your secrets. You're what your act: You act for your own conseque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jpVxb1VwuM&t=1908s

 

【English Sub】庆余年 41 | Joy of life 41(主演:张若昀,李沁,陈道明,李小冉,吴刚,肖战,辛芷蕾,郭麒麟,宋轶)

Qingqing
哎范爸爸才是亲爸爸,亲爸爸才舍不得拿自己的孩子去冒险唉
 
266
 
 
 
晚星
肖恩:玉芗 范闲:???????? 肖恩:这就是你母亲的名字 范闲:你母亲才鱼香呢 你全家都鱼香 还肉丝呢 天哪笑死我了????????
Show less
 
211
 
 
 
武统派
一开始我就知道肖恩的孙子是谁,显然是言冰云,因为他叫肖战
 
342
 
 
 
Sugar G
明显范建这个干爹比庆帝这个亲爹更疼儿子
 
446
 
 
 
Chuhan Wu
你小点声,鱼都吓跑了。。。。这部剧最大的亮点或许就是——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在接下来哪一分哪一秒——猝不及防地,出,戏,啦
 
235
 
 
 
xiaoyu niu
叶轻眉背着98k和医疗箱出来了
 
311
 
 
 
德林
范闲:肖恩说是我爷爷,范建说是我爹,肖恩告诉我轻眉妈和庆帝搞过所以我真实身份是庆帝私生子。好嘛,老子4个爷爷,2个爸,一个妈,请问你们都为什么要tm抢着告诉我你们是我爷爷或者爸爸,这样不就是告诉我我妈tm有一个男宫吗。实在无法想象这画面。
 
184
 
 
 
LAURA ZHAO
肖恩好可怜,为了这么个破秘密被折磨了大半辈子,甚至断子绝孙家破人亡
 
137
 
 
 
顧元博
本剧最强剧透 -- 庆帝:你们兄弟三人.......
 
241
 
 
 
Chunnan Hu
我超级希望能拍这部剧前传范闲的娘叶清眉的传奇人生,超级想看叶清眉怎么来这世界让男人迷上她的????????????
 
7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JKCB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XfUPYMDA
Wohao Jimo
8 months ago
言冰云这个角色对肖战的外在条件很适合,但他的演技和经验还胜任不了,演得很吃力,完全被张若昀碾压。

226


Michelle Wong
Michelle Wong
8 months ago
庆帝和萍萍说话????这段毛骨悚然啊

121


Felicia Y
Felicia Y
4 months ago
"你当我们郭家都没有家教的吗"我笑出声

28


Yun Hong
Yun Hong
8 months ago
庆帝真是虚伪。把范闲放儋州十几年不闻不问,还要用他的命去吊肖恩的秘密,对神庙垂涎欲滴,却偏偏装出一副很关心儿子的样子。要说儿子,太子和二皇子在身边长大,更是亲近,可是他对这俩儿子有表现出什么父爱么?二皇子不想争,却逼着他去争,二皇子一旦失败,什么下场他不知道?

198


AL TAO
AL TAO
6 months ago
全剧最心疼萍萍,几十年的筹谋不管不顾只为了叶轻眉。

53


Helen
Helen
6 months ago
庆帝和范闲真不愧父子啊,庆帝:庆国举国上下,朕最信任你。范闲:能保你性命的,只有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