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跟流星一样,一闪即逝,不抓住机会

(2017-12-06 13:44:52) 下一个
That's why it's so common to sex harassment - either lady or man -

Well, if you're not been harassed, you're not attractive enough - so? 

**
发信人: Slardar (Slardar), 信区: Sex2
标  题: 有时场合越不合适,就越想马上来一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6 04:14:08 2017, 美东)

这就是应了那句,得不到的就是好的。对此深有体会,有时候在外面,根本不可能发生
什么,但是性趣就突然来了,只能忍着,等到忍着到家了,也就没啥性趣了。

性趣就是跟流星一样,一闪即逝,不抓住机会,再过一会,就消失了。机会不等人,哈
哈哈。

但是人类就是越不能做什么的时候,就越是想做,对于性生活也是一样,我就发现每次
突然来了性趣的时候,都是在外面,或者在路上。

有一次,跟老公开车回家,就在高速路上,不知道怎么的突然看老公的侧颜有点心动(
这也真是够犯贱的,平时在家里都不带看一眼的,在车里倒是看看就有feeling了)。

就忍不住伸过去抓住老公的手,老公一惊,问道,你干嘛,我开车呢,你抓着我的手,
我没法换挡了。
我就说,突然想来一发怎么办。
老公白了我一眼,说,到家再说吧,现在大晚上的不赶紧开车回去,总不能停在这里吧。

我当然明白只能到家以后,问题是一小时之后,我们到家了,性趣也早就没了,换了睡
衣,洗了澡,接下来只想睡觉了,根本一点欲望都没有了。

老公问我还来一发吗,我说不来了吧,困了睡觉了。

这事儿闹得,每次都这样,有时候逛街的时候也是欲望大动,到家就烟消云散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16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