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年祝福, 娱乐版!(原创)

(2013-12-28 13:38:10) 下一个
琼瑶体: 我好希望来年的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就要像现在的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一样甜蜜, 让我刻骨铭心, 让我醉的不知何处, 让我化在你浓浓的深情,让我久久的停留在你那炙热的双唇,我会更珍惜这之后的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三毛体:孤独的长跑者,  漂泊的心依旧, 流浪的心依旧, 往事如烟, 梦里梦外, 似曾相识燕归来,明日又天涯。

甄嬛体: 臣妾日日盼望着, 太平盛世, 百姓安居乐业, 平安顺康。万福金安。

中央电视台春晚现场: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祝全国人民, 海外侨胞们, 新春快乐,阖家团圆, 心想事成, 马年万事如意。 (难忘今宵音乐唱起。。。)

老百姓: 马上有车, 有房, 有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