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好的幸福呢?

(2012-01-08 00:23:36) 下一个
有人说无论男人或女人,到了四十岁会发现他们所爱的人,同二十岁所爱的人是不同的;有人说,不管有无结果,他对所爱的事业和爱过的人,态度是一样的,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还有人说,幸福的婚姻的背后,往往是生活的伴侣,加上事业的伴侣,因为有共同追求的空间,会让平淡琐碎的生活更充实。有很多认识的朋友在海龟潮的冲击下四十岁突然离婚了,为什么曾经许下的诺言,说好的幸福,在经营多年之后,却支离破碎呢?枚和先生Michael是我认识的朋友中,曾经最活跃恩爱的一对夫妻,五年前初次相识时,他们的儿子才九岁。见过Michael的人,都不难理解枚爱他的原因。一个英俊潇洒,有幽默感,吸引众多女人青睐的男人。Michael多年从事收入不菲的保险工作,枚在一间诊所做助理。一次发生在深夜意外的车祸,Michael 的红色小跑车在空中翻了三翻,让他死里逃生,放弃了从事多年的保险工作。记得死里逃生之后,他告诉我,每天要开车几个小时在路上,还要在工程现场加班到凌晨,让他疲劳不堪,从来没有想到死亡是这么近,随时都会同爱的人 分离。辞职两年后,他决心回国寻找机会,就只身离开美国,离开了枚和他的孩子。说好三四个月回来,结果一等就是四年还未回来。当前不久再次看到枚时,我真的惊讶不已。一辆崭新豪华BENZ车停在我家的门前,从车里走出来的是一个神采奕奕,充满自信,充满活力的枚,没有人相信她是一个近五十岁的女人。“我知道是Michael 大哥辜负了你。”我喃喃的说。“不,他一直是一个非常负责的人,我从来没在孩子面前讲过他一句坏话。我明白他所想追求的人生价值,在他想回来时,他一定会回来。”她握紧我的手说:“人真的是不可靠的,随时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如果不是他离开我,我不回这么坚强和自立,如果不是有这个传销的团队,我不回如此成功。”我最终发现当我们每天为车子,房子,孩子,钱和生活琐事忙碌奔波,幸福的感觉一点一点离我们远走,因为我们会发现成就感和精神的满足会使我们更快乐。哪里能找到呢?不管在身边找,还是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找,希望您能找到一个有创造力的团队,建立一个有创造力的家庭。创造力不但可以为我们带来成就感,物质同精神的满足,也能带来家庭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