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

祸福无凭,唯人自招。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
正文

第二部 鬼胡同

(2011-12-30 16:52:40) 下一个

有时候,男女之间的交往并不是谁刻意追求谁,而是有了一件具体的事情使俩人之间的联系得已维系下去,在这个过程当中感情可能起一些变化。想泡女孩的男孩或者是想追男孩的女孩可要记住了,交往的开始一定要创造一个共同的事件。

世界上的事情不简单,但是人心更不简单,刀笔之利如果用的恰到好处也可以杀人于无形的,

我有一个做警察的朋友曾经告诉过我:世界上的人只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没有中间的灰色。

在那一扇门里面,你是黑色的,只要你走了出来,你就是白色的。有人也许认为世界上有很多遮遮掩掩灰色的东西,其实这是一种假象,如果你看透了,灰色下面只有黑色和白色。你以前怎么样我就不说了,至少现在的你,在我眼中白的可爱。

我很感谢你曾经对我说过世界上只有黑白两色的理论,但是在你看来,尽管现在是白色的,那么曾经的黑色是不是永远也洗不掉了?

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莫名其妙说这种让韩双伤心的话,大概是因为不经意间韩双和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近,让他感到不安,无意中露出了扎人的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