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

祸福无凭,唯人自招。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
正文

43

(2011-12-22 12:33:54) 下一个
43

杨戬转脸怒视着刘彦昌,重重哼了一声。刘彦昌你这个贱人,你会给三妹带来多大的痛苦你知不知道。现在天兵正要抓你老婆,你为什么要缩在老婆后面?为什么不能挡在她前面?三妹,你怎么看中了这么一个贱人。

杨戬强压怒气,低头沉思,现在,一定不能让天廷知道三妹思凡的事。只要能瞒着,再慢慢设法,让他们一起过了这凡人的一生,等父子俩享尽天年后,抹去三妹记忆也就罢了。

正想着,听哮天犬和梅山兄弟一起惊呼“主人小心”“二爷小心”。抬起头,一抹青莹莹的光芒已经到了眼前。本能地手上法力一送,就要把对方击飞,青光也自然 伤不到自己,忽然惊醒对面是三妹,这一下她不死也必然重伤,硬生生收回法力,法力倒转回来时伤了内腑,青光也重重击在胸前。

眼前无数的山石树木掠过,背后也不知撞断了多少大树,喉头血腥翻涌,杨戬竭力保持神志清醒,最后撞在山石上时,尽量地将身上所受压力转移到山石上。三妹, 她竟然用宝莲灯伤我。三妹,她竟然对我这二哥使用了宝莲灯!我们两千多年的兄妹情,我多少次告诫她宝莲灯威力奇大,若不是想置对方于死地就不可使用。她竟 然对我使用了宝莲灯!

杨蝉看到宝莲灯果然将二哥击飞出去,马上令宝莲灯裹住了刘彦昌父子,送他们远远离开。二哥,我不许你伤害沉香和彦昌。如果我今天能逃掉,我就能找到他们父 子,找个没人的地方度过一生。二哥,不许你来破坏我的幸福。不要跟我讲天条,你自己折断了玉树,又何尝按照天条处罚自己?

二哥,他已经站起来了?我还以为能重伤他呢。

杨戬脸色惨白,胸口剧痛,再不迟疑,施法将杨蝉压入华山之底。留下梅山老三老五看守,令老四清除圣母宫内的战斗痕迹,严嘱哮天犬和梅山兄弟不可泄露一点风声,回真君神殿自去调养伤势。

第二天,杨戬就从土地灶神的奏折中,找到了刘彦昌父子,原来他们去刘家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