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菜、一个笑话、一对耳环

(2014-02-28 15:58:24) 下一个

青青版主的方子,借用她的话说:“我家小胖子吃得啪唧啪唧,可香啦。”

谢谢青亲的好煮意

 

 

------------------------------------划线-------------------------------------------

看<<非诚勿扰>>的同学知道,上周六的那集不是蜘蛛女被牵走了么?

我家里现在是我一集不拉地边洗菜边看。LD呢,只有在跑步机上跑步的时候才看。

周六他出门办事儿,我正好抓住他去The Saks 给我退一双码数买大了的鞋。他在路上的时候,

打电话跟我聊天:“你在干嘛呀?”

“在看非诚勿扰呢。”

“有什么新动向么?”

“那个养蜘蛛的女孩被人牵走了。”

那边很吃惊地来了一句:“吓!现在上面还有女的是养猪的啊?”

我这边笑岔了气:“不是!不是!是养蜘蛛,不是养只猪”。

他也坏坏地笑:“是啊,就是养了只猪么.......” :))

好了,养只猪的故事讲完了。

--------------------------------------划线-------------------------------------------------

再来讲讲今天的事儿,穿了个长长的毛毛背心去教会.......

我们一位长老(就是上次说我牛仔裤太破,让我家LD赶紧给我买条新裤子的那位),看见我惊呼,一个字:“熊!!!”

好吧,这两天看样子是注定要跟动物过不去了。。。。。555555555。。。。HAHAHAHA.............

 

耳环是我淘来的Amrita Singh,

还漂亮吧?原价75刀的东东,我15刀淘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nncao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耳环,能分享你怎么淘来的忙,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