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塔

胡晓聪字华泠,笔名沙雁(SHA YAN),他是旅居加拿大华人作家及诗人。
正文

天和地

(2023-06-02 19:23:28) 下一个

夏日盈盈

诗意漾漾

天空晴朗

阳光灿烂

热浪波波

偶尔

于傍晚时纳凉

偶见风中柳絮

可这已是夏天

吾于北美三十一个春秋

带着无惜于我的梦境

和着如歌的行板的格律

我从没有过伟大的梦想

不追随于人间

工式化的人生

我曾是一名工程师

哈利路亚

大学毕业前我就有着

专业的工作经历

于美国找到高薪工作

理想当然

后来

。。。。。。

我很现实

我知道工作和金钱

我能吃苦

但我有很高的白领病的

症结

一个成年男人

理想应该是成功

至少是经济上的成功

。。。。。。

天上飘的是云彩

加拿大

地上走的是人群

这里比地球上

任何一个地方都现实

你不服

没办法

他/她们做到你服

很多事都是强加的

应该是金钱

。。。。。。。

天和地之间

弥漫的是耶和华

圣灵和主耶酥

我的主

人类的主宰吧

。。。。。。。

诗句

和淡淡的幻觉

。。。。。。

我能得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