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薄熙来案的五大疑点

(2012-04-18 03:56:00) 下一个

信源:金复新博客


 


自薄熙来被软禁后,胡温集团启动他们在海外的舆论别动队,如伪民运网站等,开足马力可了劲地造谣,大肆炒作,铺天盖地,一天一个版本,以“洋人搞来的消息一定是真的”为噱头,再由轮功邪教媒体免费通过群发邮件、电话骚扰、刷屏发帖等形式出口转内销地疯狂输送到国内,竭力抹黑薄熙来。一时间让人很容易分辨究竟海外哪些团体和个人平时是他们所豢养的。他们所造的谣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想通过玩女人、贪污、杀人等道德和刑事责任来掩盖他们政治迫害薄熙来的实质,淡化路线斗争和权力斗争的色彩。而这些由胡温资助的别动队,水平高低不齐,缺乏相互协调,结果谣言漏洞百出,前后矛盾,骗骗低智愚民还可以,一遇见有三岁以上儿童智商的人,就起不到他们想要的效果了。不过也不要紧,胡温早就想好了,一旦某个谣言效果好,就马上里应外合,出来认领,比如鼓吹海伍德是薄谷开来杀的,引起低俗愚民的广泛兴趣,他们就予以配合,说司法机关也在调查,继而让谣言版本升级,一会说是经济原因被杀,一会又变成是谷开来和海伍德“有一腿”的情杀。而当某些谣言效果不佳时,他们就默不作声,反正这些“无主谣言”,很容易与之划清界限。进可攻,退可守,这就是他们平日培植海外谣言别动队的好处,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我就根据目前所流行的几个谣言提出我的质疑,请大家评判一下到底能不能从中得出薄熙来是杀人犯贪污犯的结论?


一、薄熙来真的贪污了80亿吗?


要搞倒薄熙来,如果以批判“唱红打黑”为突破口难度太大,将牵涉路线斗争权力斗争和政治迫害的实质,争论起来很容易点醒愚民。而以贪污问题入手,最为方便,最为愚民所接受,而一旦愚民接受,就等于让他们把薄熙来当叛徒工贼刘少奇那样地痛恨,让薄永世不能翻身。于是他们造谣说薄贪污了80亿,钱早就汇到海外了。又说薄瓜在英国人资助下读贵族学校,住2950美元一月的高档公寓。可是我要问了,你们是怎么统计出80亿的?难道薄熙来把瑞士银行的存折都给你们看过了?瑞士银行向你们泄密了?还是这么快中纪委已经调查了有结果了而授权你们发布的?我要有80亿,我自己都数不过来,你们这么快就能数清楚?有80亿,薄瓜何必去欠英国人人情资助去留学,可以学国内某些土财主买几百万的别墅让女儿在美国留学,何必挤公寓?要知道现在即使一般公务员,稍微贪污一点点,或者在中石油中石化和李鹏的垄断电力公司福利高一点点,都可以让子女很阔绰地在海外留学,薄熙来何必落人口实,说他和英国情报机关有瓜葛?薄瓜顶多只是贪玩爱胡闹而已,而其它九常委的子女,哪个不垄断几个国家的经济命脉?谷开来早就关掉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是实,薄瓜瓜没有控制任何一家国企是实,薄熙来的几个兄弟最大也只是上市公司的副总也是实,温家宝的儿子是新天域的头子是实,控制国家卫星事业是实,老婆是中国最大珠宝商也是实,兄弟是房地产大鳄也是实。胡耀邦误国啊!就是他把影帝从甘肃提起来的,要是温家宝还在甘肃当他那九品芝麻官,他老婆孩子能做那么大吗?怎么不说温是贪污犯,反倒是薄家贪污了呢?


二、王立军是真的去美领馆反映薄熙来的情况吗?


谣言绘声绘色地说,王立军在美领馆出来被带走前,呼喊过反对薄熙来的口号。而进一步的谣言则解释说,当王立军侦察发现谷开来与谋杀海伍德事件有关时,坚持要查下去而得罪了薄熙来,二人反目,终致王夜奔美领馆。可是众所周知,王是薄的左膀右臂,是最值得信任的心腹,王即使得知是谷杀害的海伍德,应主动为其保密才是常理,为什么一反常态咬主人了?要么王立军真的是神经病了,但神经病的话不能作为证据。要么王立军真的是一贯铁面无私的好警察,对主子也要秉公执法。那么说来,他主办的李庄案文强案都是铁案,绝无冤屈,可这又是整天盼私有制 “普世价值”的谣言制造者们不肯承认的。再说,即使王立军要反映薄熙来的问题,也应向中央反映,何必向美国人反映呢?美国人又处理不了薄熙来。可见里面的玄机根本不是温家宝谣言别动队说的这么简单。薄王就算有矛盾,也决不是从海伍德案引起的。


三、谷开来杀了海伍德吗?


胡温的这个谣言一出来,就有网友们质疑。网友问,连电视里香港的黑社会老大都从不亲手杀人的,都是手下马仔去大陆找一个与自己根本没关系的杀手,杀完人在中间人那里领了赏钱就远走高飞,再怎么都牵涉不到自己身上的。何况是薄谷这么高的身份,何况谷是名律师而不是法盲?还会去亲自在自己的地盘,在十八大关键的时刻去投毒?去轻易地授人以柄?还一气杀了五个人?胡温派来的写手也太没生活经验了吧?


四、 究竟是谁在网络散布谣言?谁在搞网络封锁?


当不利薄熙来的谣言充斥整个网络,当国内民众想为薄书记说话,却发现QQ、微博、手机都无法发送诸如“薄”、“不厚”、甚至“BXL”三个字母时,谣言又反咬一口说,薄熙来周永康在“反扑”了,谣言都是他们造的,网络封锁都是他们搞的。这谎撒得让三岁小孩听了都要笑醒。薄和周会制造些对自己不利的谣言吗?薄都被软禁了,还怎么控制舆论呢?周永康管的是公安武警这块,宣传舆论又不是他管,封锁网民支持自己的言论对自己有好处吗?而当周永康要追查谣言时,温就慌了,表示“这与文革期间追查政治谣言如出一辙……完全是文化革命的那一套。”并认为造谣是“人民群众忧国忧民的反映,查谣则辱没了人民群众的爱国之心。”难道在温眼里“造谣有理,贪腐无罪”?人民群众爱国无门,惟有造谣报国?


五、究竟是谁在搞文革?


薄熙来只是在重庆让无事可做的麻将太婆们唱了几首老歌,打击了当地的黑警黑社会,就被整天梦想私有制鲸吞剩余国有资产当大资本家的精英们说成是搞文革。而胡温强令各单位表态,搞人人过关,逼迫军队效忠自己,怎么就不听他们说是文革再现了呢?我不明白《解放军报》一篇效忠的社论,是代表军报某笔杆子的个人意见呢?还是就代表了全体官兵的心声?是不是胡温自己养的心腹笔杆子一人想效忠,全体官兵的脑子就跟着也想效忠了?我觉得这种把戏怎么像中国的成语“一叶障目,掩耳盗铃”的味道?只要自己没听见铃声,别人就一定听不见,就可以堂而皇之地去偷铃?只要自己拿片叶子把视线挡住看不见别人了,别人也就看不见自己了,于是可以上街扒窃?只要自己养的笔杆子写了篇效忠自己的文章,就等于军队全体官兵效忠?胡温就等于进了保险箱?老婆儿子贪污的那些垃圾就永远不会吐出来了?中国上下都是这自欺欺人的可笑思维。而当群众在胡温淫威下,像被鬼子汉奸驱赶到打谷场,铡刀架于颈,狼狗扑于前,敢怒不敢言,违心地说“效忠党国效忠皇军”时,却真的有那么一部分人渣是发自内心要效忠胡温的,那就是以轮功邪教为代表的红卫兵,他们的动态网这些天来连篇累牍地挺温倒薄,为胡温钳制国内网民的网络封锁声声叫好,欢欣表示拥护党中央英明决定。更有甚者,上海一伙“异议人士”在网络联名发帖,称“坚决拥护以胡温为核心的党中央,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网友们问,这都和中央高度一致了,还自称是异议人士?可见那些平日里打着什么维权什么人权什么普世价值幌子的人都是些什么东西了。


六、沉渣泛起,意欲何为?


时局一动荡,往往都是那些自以为有点本事的人就感觉是跳出来一显身手,卖身投靠的好时机。各种无耻文人也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前些时候,我写了一篇《给九大常委看相》的文章并不是真的给他们相面,而是通过相面讲述其他的一些道理。也不知道是谁,以讹传讹,说我曾是当代书画大师李苦禅的弟子。结果上海的大作家沙叶新信以为真,竟找到我要我给他介绍李苦禅大师的儿子李燕先生和他认识,说他也在写一篇给九常委看相的文章,要求得到李燕的指点。我们圈里人都知道,李燕不仅也是书画大家,而且有特异功能,料事如神,精于看相。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李燕有这本事的,我知道自己请不动人家,也不想给人带来祸事,就借故推托了。没想到这位沙作家并不死心,没几天,就在网络用他浅薄的看相术,发表了一篇《温家宝有勇有诚何来演戏之嫌》的文章,妄图学文革时的刘庆棠,作为巴结温氏家族卖身投靠的晋身见面礼,以便跻身大贪污犯中分一杯羹,梦想让温封他主管全国文化宣传愚民工作,以复当年之辉煌。此文在轮功邪教和网络马屁精们的大肆传播下,流毒甚广,对温极尽阿谀奉承歌功颂德之能事,一口咬定,凭“影帝”的面相就肯定没有贪污过,根本无须劳驾廉政部门来调查温氏家族,百姓无权怀疑。而对公认长得帅的薄熙来,却极尽诋毁之能事,说“早看出他是野心家”。我在想,为什么沙作家早不写晚不写,偏在这时节要急着跳出来献媚呢?意欲何为呢?薄熙来的长相又不是今天才公开,他没倒台的时候沙叶新怎么不敢写薄是一脸奸相呢?要是我当时介绍李燕和他认识,李燕认为“温是大奸贼的面相,薄是好人”的话,沙叶新敢不敢把把文章反过来写发表呢?我近日曾写了篇文章叫《揭秘:向大家聊聊我所认识的薄青天》,讲述我一个熟人在辽宁投资办厂期间与薄相识的故事,以事实证明流传在网络的所谓:“谁想在薄熙来的地头做生意,必须经过他老婆的律师楼以及交费。”完全是谣言,薄一心为公,从没向外商提个人要求,为己谋私。我想问问网友,是相信我掌握的第一手证据,还是相信沙作家的看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