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第一天

(2011-12-17 12:21:39) 下一个
第一次在网上写东西。无所适从之下,想给心找个定处。虚无也许寥胜于无,从此与这虚无为伍吧(第二次写了,刚刚写完了却丢了)



此时正坐在病房里,他躺在那里背对着我,一言不发。早上从家里带来了他爱吃的甜酒酿,希望他吃的合口,心情也能有些起色。这是他在医院的第三天了,我正在与他现在的公司联系,建立短期病退,希望公司能不做离职处理,能保留工作和保险到明年四月。与新公司也得联系,告假并申请保留职位。他也许会有一年,两年,甚至更长时间不能工作。他现在不记得很多东西,也许他不愿记起什么。再过两天我要送他去康复中心,还要去联系。



我有试图跟他谈,希望他能配合治疗,争取康复,让他为欣欣早日开心。可是他只是说他要死了。不想说话,不想动,拒绝帮我。我急的哭了。这么多天来,这是我第一次哭。在所有人面前我要伪装坚强。好几次想哭都忍了。从今后,所有的事,所有的负担只有我一人了。感觉一直以来,只有我一人。






On the way to hospital, I was telling myself, that Load knows that 我有能力承受更多,所以给我更多考验。让我在最困难的时候,能以笑脸相迎所有的人和事。

主啊,请看顾我,不要丢下我,不要!
晶晶,不要哭,不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