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開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着需要什么?

(2014-05-12 18:05:40) 下一个





活着需要感恩: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一片平凡的叶子,在我萌发之时,我就开始享受阳光的温和,鸟儿的轻歌,还有树根给予我充足的汁液和营养,但我明白,在土壤的深处,是树根在寻找水源中度过一生,为我的生长提供它们的一切,它们不在乎光辉,只需要我快乐。
当夕阳的光辉渐渐暗淡。。。,我知道,当我落在地上时,我需要感恩给予我生命源泉的大地——母亲。


活着需要朋友:
人,不能没有朋友。朋友就像一轮明月,我感受到它的清辉,淡淡的很温馨。钟子期死后,俞伯牙就割断琴弦,将琴摔于祭台之上,终身不复弹《高山流水》。
人若没有朋友就是最孤独的,人的愁绪需要朋友抚慰,人的心灵伤痛也需要朋友的抚慰。不记得是谁说过的一句话:“没有朋友的人,是吞噬自己心的野人。”

活着需要挫折:
挫折如阳光,使世界充满活力,唤醒世上的万物,为苍白的心灵注入希望。挫折虽似乌云,但只有经过它的淬炼,才真正懂得活着的真谛。在享受成功的喜悦时,是否记得挫折在默默地望着你,为你自豪?!
活着不能没有挫折,否则一切成功,都黯然失色!

活着需要感恩,
只有懂得感激,
才会拥有纯洁的心;

活着需要朋友,
只有拥有真心朋友,
才能使心灵慰藉;

活着需要挫折,
只有经历挫折了,
才能迎接明日的光辉,
拥有美好的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