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開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缘如风也美麗

(2013-09-27 03:14:38) 下一个


 

随缘如风也美丽
 

随缘如风,风来心动,

风过留香,风走无痕。

一个人的一生不正是如此吗?

茫茫人海中

 来来往往的许多人,

繁繁杂杂的许多事

   都沉甸甸的积压在心中,

真是好累好累。

 

   那么,就让这些人和这些事随风飘远吧,

  留在心中的只是那一祯永不褪色的记忆,

许久、许久……

   这一切,只因一个“缘”,

聚也是缘,散也是缘。

不是每一个人都会遇到缘

 不是每一次寻觅都会找到缘

  就像人与人之间的一种真情牵手

 需要心与心的沟通和交流

 需要来自心底的真诚和感动

 需要心灵交汇后碰撞出的闪亮火花

 需要从对方的眼神中就能读懂的信号

需要没有相约就已经知晓的默契

 需要从内心深处漾起的万般柔情

需要泰然自若的淡然心绪

 需要发自内心的真诚祝福

  更需要来去如风的潇洒自如……

  风儿在耳边低低的倾诉,

不禁感动在心,

   是风涂抹了一颗色彩斑斓的心灵,

唤起了久违的柔情;

   是风拂去了微微的心尘,

轻松了一份沉重的心情;

  是风驿动了一腔温暖,

似水样的微微起着波澜……

  拂去了烦恼、落寞、失意,

带来的是轻松、淡然和感动。

 

有了风,

这个夏天才变得更有滋味,

   如风一样随缘,

这个夏天是不是会更灿烂?


   我愿,风儿点缀我的整个季节,

带来温暖的思念,

  我愿,风儿装点我的梦幻,

带来旖旎的情缘,

    我愿,你和我的缘分,

      如风般顺其自然……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3/0927/18/7073562_317497564.s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lexander1 回复 悄悄话 随缘如风,风来心动,

风过留香,风走无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