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開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獨處的時刻

(2012-08-06 19:36:39) 下一个



晚安心語:
自愛,沉穩,而後愛人。。。
人靜而後定,
安而能後定,
定而能后慧,
慧而能後悟,
悟而能后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嗯。謝謝九月!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開心,我一般是用下面的website来download照片的:

http://tinypic.com/?t=postupload

download好了以后,你要在发表新文章里用"image"来copy "Direct link for layouts"里的code

然后就成了。试试看?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開心的评论:

真对不起呀,我不会呀。。。我的几个图片和youtube 都是歌友帮我做的,我啥也不会呀。。。真不好意思。。。
牛鲜花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開心的评论:
谢谢开心!来一个真诚的热烈的回抱!!!
贴图叫木兰朋友教你,俺也会,但是有点懒,嘿嘿。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鲜花啊!的评论:
很想給你獻上一束最牛的鮮花,但是開心不會貼圖片在這裡。
擁抱吧!
牛鲜花啊! 回复 悄悄话 开心,这几句是你悟出来的还是从佛语里来的,我好喜欢这几句话!音乐和画面叫人感觉从心里面感到宁静和放松,谢谢开心分享!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開心的评论:
木蘭,你知道怎樣在這裡給博客貼圖片嗎?
開心不會,教我吧。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世界上沒有不犯錯的人,況且犯錯也沒有什麼不好。
謝謝木蘭!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悟而能后得。。。。要是真能做到,是不是就不能犯错了?。。。谢谢开心的智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