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開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美的相遇

(2012-05-13 05:31:39) 下一个

等待,只为与你相遇,
相遇会不会又是永远的错过?
如果,我们是轮回的错误相遇,
那么我宁愿一错再错,
鲁莽使我遗憾一阵子,
但懦弱更会让我后悔一辈子。
——题记

    世界上只有两种可以称之为浪漫的情感:一种叫相濡以沫,另一种叫相忘于江湖。每次听到温婉柔情、缠绵悱恻的旋律,总是会引起心中莫名惆怅和对往事的感触。梦境有时候总能给人一种美好的结局。因为梦中比现实生活美好!!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在漆黑的夜晚,我们放飞的心穿过了夜的黑,紧紧地相偎在了一起,用你独有的方式弹动着我心的弦。多少次,我傻傻的想,能够在你的手心系一根绳子该有多好,无论你走多远,你在哪里,我都会真真切切的感觉你就在我身边。静静的与你一起听花开花落的声音,该多好。守侯着我们的情缘,无怨,无悔。

    云卷云舒,有你懂你。得你之垂怜,感激不尽。耦耦细语之中,只为你心动。刹那间,你是我一直寻寻觅觅的唯一;好象是冥冥之中命运之安排,注定要这样相遇相知。只是我不知道,我终究会不会只是一片云,飘过你身旁?

    隆冬,寒冷,却有暖意,因为有你。心中温暖便轻轻漫起。想起那些让人温暖的文字,充满了爱的美丽。寒冷的季节,用爱营造的暖,把我紧紧的包围。真爱,是关心、尊重、理解。爱,伟大也神奇!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最优美的舞蹈,最动听的音乐。真爱,最经典,最浪漫,最深情,发自内心,源自真意。

    时光飞舞,岁月在相遇中美丽,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在这滚滚红尘中你我的相知是彼此心中深深的感动......在我的心中你已是我的一份牵挂,虽然你我相隔百里,很少谋面,但我坚信:你就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留在记忆里的最美好。
真让你在一起了,锅瓦瓢盆菜米油盐让你的浪漫全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