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開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追女之经典

(2012-02-05 05:34:18) 下一个

  
NO.1   
男:“我可以向你问路吗?”   
女:“到那里?”   
男:“到你心里。”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为什么?”   
男:“因为你在我脑海中跑了一整天。”   

NO.3   
男(看着她衬衫的标签)   
女:“你在做什么?”   
男:"想知道你是不是天堂制造的。"   

NO.4   
我今天很不顺利,
看见漂亮女生微笑会让我心情好一点,
你可以为我笑一下吗?   

NO.5   
抱歉,我是艺术家,凝视美女是我的工作(这话俺的确老在说)。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吗?   
女:你要做啥??   
男:我要打电话给我妈说我今天看到了一个绝世大美女。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为老天对着你流囗水。   

NO.8   
男: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为什么不是第一啊……  
男:有了你……
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