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4-04-20 10:26:15) 下一个

4 20 

周六,春天天气,阳光 风以及雪花,温度不错相对冬天,早餐后想听贝多芬的田园交响曲发现原来还有“春”小提琴协奏曲(五),聆听,并看玉蝴蝶蜡烛燃烧,后将地下室去年松果拿出放在后院,出去CA处还书再捡回些新鲜松果,还书时候发现她的对面邻居在草坪送出些物件其中有两矮木凳,想起本来擅长木工的父亲,于是离开时候拿了它们道谢回来,休息片刻,再次出发捡回松果,这些松树这几年里在迅速老死,因为今日天气松果紧裹了自己也是生机,附近有人的周末气氛,我见了HN住处的黄色迎春花盛放在了人行道,和旁边大树新绿交相是愉快,昨晚将那附近清扫了现在看来更好。回到住处让L出去走走说拿个篮球回来也许夏天里去附近球场活动,L有些不情不愿出去了拿回一看,那球真好,之后L加固了那两张有些活动的小木凳。

下周去BUR水边。

4 19

周五 ,上午 天阴有雨,在中国时节是谷雨,十点去CA家TEA time。

下午午休后阳光来了,之前大风开道,很快,蓝天白云以及地面的光形成,期间风想把放在阳台的迎春花带走,不!拿了那块鹅卵石塞进瓶子,好了,安定,至少目前,出去散步时候风把附近一张小纸片做成蝴蝶围绕在身旁飞翔着实好看我发现是纸片之再乐,之后某时我也有了精力小跑一阵去了附近天主教学校散步,人儿不少大多是青少年,附近树林看来狼藉也是春天,那种散发芬芳小紫花儿成片开放,CA们爱这花儿是将它们采下做了各种食物吃掉,我爱花儿是愿它们照天主意愿开放,我站着对那片花儿说,我爱你们,而后,小跑一阵,小松鼠们颇为欢喜,这里有不少红松鼠,只是这里树林已经快被破坏完了。

期间想起我和人的不同,是的,圣洁的要继续圣洁。

再看"环球旅行"游记(见下),十年,这依旧是最中意的游记系列,

我也还有些路要走。最近有次再梦C,是勇敢 忠诚 负责并再次在我的某些挑战时刻出现,主原谅了我们的过犯,弥补我们的遗憾,我们也是如此,于是行为。

即将迎来卡尔加里之行,那只许诺的天眼还在,天眼之下,是有温情,也有严厉,疏而不漏,行在光里,无惧无畏。

环球旅行游记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489/201401/1830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