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喜欢狄更斯,太啰嗦了。。。

(2016-03-02 12:26:14) 下一个

连我儿子都在跟我开玩笑:

Daddy, guess what my English class assigned us to read? Don't expect too much, it is "Great Expectations".

然后我回他说:

Good luck with Dickens, it is much easier to read than Shakespeare. 

儿子说:

I know exactly what you mean, Dadd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花生妹!连你手写的字都喜欢看!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我还是喜欢我们自己人写的。。自己人就是比如史铁生啊,屈原啊,孔子啊,曹雪芹啊。。小二哥啊,虚美眉啊等等等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