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见洛雅。。。

(2014-04-26 10:14:49) 下一个
再见跟首见一样,还是在咖啡间,她人还是那么妩媚婀娜,皮肤比上次多了少许南部夏天的颜色。看着我的时候眼睛还是那么火辣热情。。。
第二天我的工作不那么忙了,在午餐时间前去跟她打招呼,准备约她出去吃午餐的。
一进去她的办公室,却看见她梨花带雨的,连忙问她出什么事了。她说她刚刚知道一个朋友出车祸了。赶紧安慰了她几句,给她一个支持的拥抱。
又说了几句,问她还有没有心情跟我出去吃午餐,她倒是很爽快就答应了,起来整理一下就跟我肩并肩地在办公室狭窄的走廊往外走了。走廊其实不算窄,只是肩并肩走的时候需要互相亲密一点。
还没走出办公室的时候,看得出洛雅还挺Hold的住的。经过她老板的办公室,一个上了年纪的女人,我专门跟她说了一句,我要领洛雅出去吃饭,她当然不会说不。但是我可以感觉到高年女老板对比她年轻漂亮的女员工那种可以想像的办公室气氛。
出了办公室,就感觉到她一下子轻松了许多,开始跟我东拉西扯的。我说我对附近不熟悉,而且我什么都喜欢吃,叫她带我去她最喜欢的地方。路过停车场地上有一小滩积水,她还让我拉着她的手,百般妩媚地跳了过去。天哪,想想她穿的是高跟鞋。
虽说餐馆由她选,她说她很喜欢一个,去那一看,是一家亚洲餐馆,有饭有面条和有越南白皮春卷。她还说她很喜欢这里的白皮春卷。呵呵,我发现白人女孩真会讨人开心,洛雅就更加聪明,明明是她在暗中照顾我,但是还说的是她自己喜欢,我当然不出声。
那个餐馆刚好有别的公司包了午餐会,边上有好像酒吧那样的对着厨房的一排高座,老板就让我们坐那里。虽然没有酒,跟洛雅继续肩并肩地坐在那里说话。说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生活上的事情,她的那个朋友。看得出她很想在工作上更上一层楼,对我这边对工作她都表现出很大的好奇心。我用手机给她发一个链接,她三两下就下到了她的手机上,立即就把玩了起来。
呵呵,别的就不多说了。总之是一个可爱的女孩。
回去的路上,说起了她的老公,还让我看她的钻戒。回到办公室,还在咖啡间那里多说了几句话,才各自回到自己的办公室。
南部的初夏依然吹着夹带花香的轻柔妩媚的春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