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甜饼的姑娘。。。

(2014-04-03 13:33:25) 下一个
我们今天的午餐是法国薄饼,但是真正的福利是来做薄饼的是一个标准法国美女。那模样身材,一看就知道是法国人,比索菲亚还漂亮。美女一下子就把我们的餐厅布置成法国乡村的温暖小厨房,用法文和英文写菜牌,还临时画了不少粉笔画,还用iPhone放起了法文歌曲。真不明白一个小女子怎么可以一下子做这么多繁琐事情,还做的有条不紊,精致惬意。

更大的福利是美女亲切可人,善解人意。哎,弄得我屁颠屁颠地下去两回,第一回要了正餐,第二回要甜饼,就是为了多看她几眼。能跟她多说几句话,听听她的法式英语。
 
我下去的时候她正在收拾,厨房已经基本回复我们原来的状态。哎,她怎么效率就这么高呢?她一见我来,还没等我开口就笑着对我说,我知道你是来要甜饼的。我的天啊,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拥抱她和给她一个吻。她已经做好了几个摆在那里了。她问我想要哪一款。我还记得她写的菜牌,她那手绢绢玉字让人过目难忘啊,于是我就说出第一款。刚好那款也是最多人要的,留下来那几个刚好没有了,我不是去得比较晚么,她找不到了,就说我再给你做吧,然后就要开炉了。
 
我于心怎么能忍呢?赶紧说,哎呀不用不用,我就拿剩下的一个就好了。她还好像很愧疚地问,你真的确认吗?
 
我的天啊,我是不是结婚有点早了?
 
旁记:你对人好,人家自然会记得你。
 
今天我要正餐薄饼的时候,看见美女正忙的不可开交,后面还有不少人在等,我就跟她说,我那个甜饼待会儿再来拿吧,这样你好服务后面的人,让他们等不用太久。
 
你知道美女当时给我的笑容有多甜和多美啊。等我下来拿甜饼的时候,她当然记得我了,我们说话都好像老朋友那样了。所以我要不到我点的那个甜饼,她比我还更难过呢,虽然我一点也不难过。
 
她过几个星期还会再来的,我相信她会记得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花篮。。。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Co: 自作多情.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多情应笑我,华发已生。。。
wen47 回复 悄悄话 自作多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