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士顿龙虾。。。

(2013-10-17 07:50:31) 下一个
十八年前(有十八年吗?)去缅因州接美人,便果,巴哈伯特,破特连的,一路开车看风景吃龙虾逛商场,一直开到波士顿,查尔斯河,麻省理工,哈佛广场,Cheers酒吧,Quincy市场,当烫,看见一队摩托车警察开路,后面跟进好多辆拖车,我们还以为是要拍电影,正在路边看热闹。

四点钟一到,看见拖车一辆一辆地把停在当烫的车给拖上架,才想起我们的车也停在当烫,一路急急地跑过去,拖车的司机已经在开始摆开架势,正准备拖我们的车了,只是为了看美女出了一会儿神,却看见美女跟我钻上了他正准备要拖的车,一滋溜地开走了,无奈地摇头兴叹,即将到手的两百块钱就这样打水漂了,因为其他车已经有别的拖车司机霸占住了。

今晚又来到了查尔斯河边的一家餐馆,特地叫了两只龙虾。那谁不是说要奖励奖励么。于是我问,小帅,95年的时候你多大啊?他算了算,我也算了算,还真是十八年。小帅终于说,可以用负数吗?我说,可以用B.C.(公元前),于是他答道,5 years B.M.,我问他,B.M.是怎么算的?他说,Before Me!

我转头跟小二嫂说,真的有十八年了,我们那次在波士顿吃的是什么?她说,在哈佛广场,点了三个菜都是酸甜排骨酸甜肉和酸甜鸡。我说这个我怎么不记得?我心里想,那次我记得在哈佛校园内,看见另外一个长发及腰的女子,扎头发的是一个长方形的咖啡麻布质地的发卡,当时我多看了那个女子的发卡两眼,过后没多久我就留意到她也多了一个几乎一样的发卡。这事情我们谁都没互相说,互相提,直至今天,如果小二嫂不来看此文,她也断不会知道我当时就知道她知道我当时的心思。

Photobucket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oexit 回复 悄悄话 油墨~~油菜~~~
老马识途 回复 悄悄话 洋人烹调龙虾常用煮的,味道差很多,用蒸的才是正途。辨别的方法是试试龙虾壳的硬度,软的就是煮的。
Shanghaigirl98 回复 悄悄话 大龙虾新鲜,玉米没有卖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