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擦身而过。。。

(2013-09-15 20:43:34) 下一个
云迪的表演是能够触动人心的,very inspiring,我都听晕了好多回了。。。
好多年前在旧金山,那时候我在音乐上还是个懵懂顽童。有一次朋友说郎朗还是哪个中国钢琴家要来旧金山表演,叫我一起买了票去听。到了后我看着曲目介绍,只是一个交响乐,中间插一个不知名的中国拼音的人,不是郎朗,弹一首我也不大熟悉的好像是Richmannof的曲目,我当时还有点失望,以为是郎朗甩大牌中途变卦呢。
但是整个音乐会下来,感觉就是中间插播的钢琴曲在熠熠生辉,上下两阙的旧金山交响乐队的表演都变的黯然失色了。
但是那时候我还没醒悟过来,音乐会结束的时候那个中国人站在后台出来走廊的门口,向走过的人点头致意。我跟着散会的人群,在他身前走过,跟他点了点头,就走过去了。 我还记得云迪当时向我点头回敬的样子。
那时在旧金山认识他的人不多,我就这样跟他擦身而过,没有买他的CD找他签名,现在我每次想起这件事情都想撞墙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