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办公室有两个美女。。。

(2012-11-17 19:34:30) 下一个

一个叫Alisa,一个叫Ashley,两人都是挺好看的年轻白人美女,就坐在我办公室外面,我总是分不清她们哪个是哪个。如果是刚来那还情有可原,可是她们来了已经半年多了,我还是没分清楚。所以我一般都不好意思去跟她们说话,怕叫错了名字尴尬。


这也不能完全怪我,因为她们有时候这个来,有时候那个来,有时候一起来,有时候一起不来,有时候明明看见这个先来,后来就变成了那个。总之我是眼花缭乱,差点儿连她们模样都分不清。


有一次我有事情要找她们其中一个,不久前我才再问过她们的名字,眼前看着她们,又不记得了。纠结了一番,最后终于硬着头皮上去问,Are you Ashley?


这边回说,No, I am Alisa. She is Ashley.


那边跟着回,I am Ashley,还眨巴眨巴着好看的大眼睛。


我只好摇摇头尴尬自嘲地说,I know I can't date two girls at the same time...


一句话把她们俩人逗得咯咯直乐。


大概在两个多月前,我突然感觉到Alisa人变得很Nice,会主动帮我们送信件,摆好放乱了东西。她往常也会送,但是那段时间她送的比往常稍微主动了一点,叫人的语气多了一种微妙的亲切感,给人的感觉有点像低眉顺眼的小媳妇。我很警觉地猜到她可能收到了One Month Notice,要被裁了,于是我对她也比往常更加Nice。果然,我从纽约回来的那个星期她就要走了。她临走之前还特地来跟我道别,抱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