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马粪。。。

(2011-12-16 10:48:58) 下一个

有一次小二哥出差去英国,在旅馆的餐厅吃早餐。

上来一个操标准英国口音,非常有礼貌的侍应,

古的母卧宁, 蛇, 头轻轻侧点一下,烤肺卧儿蹄,蛇?

烤肺皮里撕。

你早点想要点什么呢,蛇?这皇家的英文真好听。

爱碗特吧啦吧啦吧啦,回他一口中式英文。

你想要土司还是马粪,蛇?

马粪。我回他。我想吃点松松软软的甜蛋糕。

等一回儿他托着一个银盘子,把东西一样一样地往早餐桌上摆好,拿起那个小小的奶油壶,

可运姆佛油啊烤肺,蛇?

我点点头,看他的大手小心奕奕地拿着那个小壶往我的咖啡里倒奶油,心里有点好笑。

这是候我发现没有马粪,就问他,我的马粪呢?

他很愕然的看着我说,不是在这里吗,蛇?

我一看,说,这是英国马粪,我要的是像小蛋糕那样的马粪。

他很有礼貌地回我说,蛇,那个是美国马粪,我们餐厅不提供。还一副挺高傲的样子。

这时我才醒悟过来,马粪在美国和英国各指自己的马粪,其他的都是别国的马粪。

下次去英国一定穿名牌西装,跟他们比一比高傲的样子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