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说一个情景笑话

(2011-12-15 15:57:55) 下一个
再说一个情景笑话    

咱们公司有一个项目主管,是年轻的小白男,个子不高,在白人当中算中等偏矮。他的女朋友每一次来看他,跟他要好的同事都会有点小小的哄动。

有一次我也跟着哄,才知道原来小姑娘的前男友也曾经在这家公司工作过,是个高个子,后来离开了这家公司。那伙人都是互相认识的。

那个小姑娘是个漂亮的中国血统的小姑娘,可能是二代或三代移民,已经不会说中文了。小家碧玉,长得很精致耐看,身材比例很好,虽然没有拉丁美女那么夸张,但也绝对能同台竞美。她的服饰打扮得也很时髦上位。难怪每一次来都有小哄动,理由是绝对够充分的。

有一次我们这个项目开会,当然是全男班,我看见他穿一件谷歌的T-Shirt,就顺口问了一句,你以前在谷歌工作过?小白男回答说,不是我。哎,说来话长,这T-Shirt是我女朋友的前男友的。

我也不知道头顶有什么神照着,马上回了一句:"What, One size fits all?"

一秒钟之后,整个会议室里的同事全部都撂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