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yhja

相思生南渚,豪情动楚云。这园里有像青菜萝卜的新旧诗词,歌,曲, 小说,剧本,散文,杂文,欢迎批评。果子大半是酸的。
正文

Dear Mother (亲爱的媽媽) (原創歌曲)

(2008-06-07 22:57:20) 下一个

My art-song,dedicated to my mom (獻給親愛的母親).

The 4th photo: by courtesy of www.92ee.com

Lyric:

歌詞:
1.我最亲爱的媽媽, 你在遥远的地方。 什么时候我才能? 見到你的慈顔。 我的媽媽!

2. 我最慈爱的媽媽, 你在大海的另一边。 什么时候我才能? 渡海与你相見。 我的媽媽!
嘗尽多年的艰辛,撫养我们成人。 如今你满头白发,你的孩子却远离。 阳光似的恩情,我们怎能回报?
啊,我的媽媽,我願抛棄一切, 也要回到你的身边。

Link: www.youtube.com/yhj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