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yhja

相思生南渚,豪情动楚云。这园里有像青菜萝卜的新旧诗词,歌,曲, 小说,剧本,散文,杂文,欢迎批评。果子大半是酸的。
正文

原創: 相思红豆

(2006-10-09 12:07:11) 下一个


晶莹圓潤的相思豆,綠叶中閃爍,
1)爱情的信物,
2)情人的眼睛.

含情凝盼着我.深深情意,只有我知道,只有心知道.
阳光照耀着红豆,像一团火,燃烧我的心.
我俩在红豆树下,渡过多少难忘的时光.

如今情人已远离,剩下我孤零零,相伴只有红豆.
我的姑娘,妳在何方?啊!清風,帮我尋找.
我的姑娘,妳在何方?啊!清風,帮我尋找.

啊!啊!我的姑娘,我要像風隨妳到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