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Orchard

Believe your beliefs and doubt your doubts. Don't doubt your beliefs and believe your doubts.
正文

爱情是什么?(转)

(2011-12-07 18:56:17) 下一个

希望有個人,在我嘴裡說沒事的時候,看出我不是真的沒事;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也是這個人,在我拚了命憋住眼淚的時候,偏偏挨過來摸摸我的頭,對我說:" 別哭,別哭," ,結果害我把臉埋在他身上稀哩嘩啦哭得更慘,卻也不會生他的氣。愛情是什麼?不就是有個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