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邂逅

(2015-05-22 11:27:11) 下一个

 


是与它的邂逅。

我好久没去村里的湿地了,上午天气很好,背着相机朝湿地走去。好像没什么人走这条路,草都膝盖深了。我听着鸟的歌唱并寻找着它们。突然前面几米远草丛中窜 出一个动物,吓我一跳。因为这里我从没见过这么大的动物,偶尔会看见野兔,不等走近就跑了。林子里的野鹿也是听到一点点响动就跑了,根本拍不到它们。而这 个动物就在我面前和我对峙着丝毫没有怕我的意思,倒是我有点怕,但我还是用镜头瞄准了它,一阵扫射。


它没看见我


发现了我


朝我走来


我害怕了


站住,淡定地看着我


目光离开我


想一想,你是什么人


继续看着我


走了


消失在草丛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