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

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
正文

承认罪恶

(2011-12-03 04:36:51) 下一个

荷兰画家林布兰(Rembrandt)以将自己画在自己众多画作里而闻名。在《殉道者司提反》画作中,林布兰将自己隐身在恼怒司提反,并向他丢石头的人群中。在《彼拉多的法庭》画中,他将自己画成高喊要求将耶稣钉十字架的群众一员。在《浪子回头》作品里,他将从远方归来,被父亲抱在怀中的浪子,画成自己的面貌。

林布兰在完成画作之后,就高声呼喊着说:“主啊!我也曾经在那里!我也是在场众多罪人里的一人!”林布兰以谦卑的态度,以令父亲心碎且离家放荡后归来的儿子的心,疾呼要求将无罪的耶稣钉十字架罪人的心,践踏福音且逼迫教会的杀人者的心,来到神的面前。在他的画作里,我们可以感受到令人肃然起敬的灵性深度。当我们以忏悔的罪人之心来到神面前时,神就会随时伸出衪温柔的双手。

赞美诗:http://www.youtube.com/watch?v=2ayco-SR1MQ

主我敬拜你,敞開在你的面前,
主我敬拜你,俯伏你寶座前敬拜你。
天軍向你屈膝,眾天使圍繞你座前,
主我雙手舉起,屈膝你寶座前敬拜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