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民主 专制 哲学 和 逻辑

(2013-01-29 06:56:00) 下一个

民主 专制 哲学 和 逻辑 

民主 专制 和 哲学》已经被慕容青草说过了,不管我同不同意她,我这里主要说逻辑。

现在的大学生一般都不学逻辑了,但是,早年的大学里是教逻辑课的,可是因为,应该是主要是因为改作业实在是困难到无法进行,因为很多简单的逻辑错误就是长篇大论也说不清楚,而且能说清楚的也就那么几个,学不学都没什么用,要么是常识,要么很容易解决。

说什么空对空也没意思,说逻辑也是一样,我这里说逻辑就从下面你说的这句话开始。

你说:和您说话令我大脑残废 :)

检查一下你的记忆力,本来就是我跟羊冈说话,是你叉进来的,这是事实,对吧?

我回慕容青草的《民主 专制 和 哲学》说有了圣经就够了,都有神,哲学反共宣誓:one nation under god  

羊冈回我说:泥犸one nation under god不是QJ神意吗?老god啥时说只能有你那一国了? 

顺便说几句,“one nation under god”是美国人对国旗宣誓的誓词里的一句话,越南战争以前美国人对国旗宣誓的誓词里没有这句话,这句话是越南战争时加进去的。

由于越南战争是反共的战争,具体的说是反中共,怕中共在东南亚搞什么“多米诺骨牌效应”,所以,大家可想而知也好略见一斑也罢,“god”和“反共”的关系就明明白白的摆在这里了。特别是考虑到西方是有理论体系滴,西方人是理性思维滴,还是有很多很多各式各样的哲学滴,更是独立思考滴,所以,“god”和“反共”显然是关系密切滴。

其实呢,有很多很多各式各样的哲学就是没哲学,因为如果有哲学的话就应该能看到美国民主的主要参与者:“共和党”和“民主党”都是“资本党”。

因为,美国的“共和党”和“民主党”都是“资本党”,所以,美国民主选来选去永远都是一个结果:“资本党”执政或专制

有很多很多各式各样的哲学就是没哲学,西方人看不出美国民主选来选去就是从“朝三暮四”和“朝四暮三”里挑一个,庄子两千多年前就讲了美国民主的故事了。

所以,我回羊冈所以,西方哲学都是基督教的分支,西方没有哲学或没有无神论的哲学

你叉进来说:尼采罗素叔本华萨特都信上帝??:))))

这是事实,对吧?

我回你:尼采罗素叔本华萨特都是无神论者??:))))

你回我:书本华不可知论,

我回你:所以,无神论哲学是不可能滴,最多和稀泥,哲学上,无神论必然挑战私有制从而共产

这就出来了你说:和您说话令我大脑残废 :)

事实是你主动叉进来的,主动叉进来并不错,你主动开始对话没有错,但是你开始对话的人是开始对话的,是主动的,是你主动和我说话的,我只是被动回复你,我是被动和你说话的。

因为是你主动和我说话的,我是被动和你说话的,所以,我回你:对不起!我只是回复你,建议你看看大夫

用一个老百姓的日常用语就是你讨了个没趣,事实如此嘛。

因为是你主动和我说话,几句对话之后,你说:和您说话令我大脑残废 :)

说明你主动和我说话的结果对你来说是“不好的”,因为否则你就不会说你说的“和您说话令我大脑残废 :)”了,对吧?

你应该同意我用“没趣”形容这个“不好的”也可以,对吧?

如果,你到此停止和我说话了,那么,你可以用那个“令”字当救命的稻草,你可以狡辩说只是和我说话令你“大脑残废”,而你还没“大脑残废”。

如果,你到此停止和我说话了,那么,在这个“如果”的假设条件之下,至少表面上就是你主动和我说话讨了个没趣,因为你到此停止和我说话了,所以表面上就是你自讨了个没趣以后知趣了,你到此停止和我说话了,你停止和我说话自讨没趣的行为了,你不再和我说话自讨没趣了。

唉,“大脑残废”是一种状态,也可以是一种病态,对一些人来说“大脑残废”也可以是常态,如果这些人已经“大脑残废”了。

我说了这么多就是说自讨没趣不是你的错儿。

可惜的是,现实是残酷无情的,事实是你没有停止和我说话,因为,你还你还继续和我说话,你把你自己给出卖了。

请看证据:建议你看点逻辑书 :)

自讨没趣不是你的错儿,可是自讨没趣以后继续自讨没趣就是你说的“大脑残废”了。

滑稽的是,你居然提到了“逻辑”二字,看来现实确实是残酷无情的啊,这就有了上面这堂逻辑课。 

我不得不指出你病情加重更需要看看大夫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