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写了个万能贴!建议你把钓鱼岛改成X,比如说X可以是黄岩岛和太平岛等等等等

(2013-01-16 12:14:59) 下一个

 


你猜你把钓鱼岛改成X需要改几个地方?


告诉你吧,2!


2是最小了,因为题目得说一次,帖子里得说一次,一共2次!


你写了一个关于X,但提X次数最少的帖子!


祝贺你!


我实在是好奇,请问你有没有注意到你的整个帖子只有题目和最后一句提了钓鱼岛?


最后,打仗的时候,没打仗的时候,无论是冷战还是热战,都不要说领袖了,也不要说元帅了,连大将都不需要知道啥是“国际资本”。


顺便问你一下,你知道“国际资本”是那年开始的吗?


49年10月1日建国前?


还是49年10月1日建国以后?


应该是以前,对吧?


说抽象的没用,说具体的,比如说共军打“四大战役”的时候,毛主席是不是考虑“国际资本”的利益我没法知道,我基本上可以肯定粟裕不需要考虑“国际资本”的利益,我不敢肯定但是我可以猜林彪也不需要考虑“国际资本”的利益,我也猜彭德怀也不需要考虑“国际资本”的利益,我还要猜下面的土共大将、中将和少将们等等等等都不需要考虑“国际资本”的利益,我可以百分之百肯定许世友不需要考虑“国际资本”的利益。


因此,我建议你不要再考虑“国际资本”的利益了,因为不好玩。


我也懒得跟你说你的帖子里的其他错误了。


我建议大家都不要考虑“国际资本”的利益了。


我自己也不考虑“国际资本”的利益!


如果大家非要考虑“国际资本”的利益呢?


我建议用“美国的长远利益”来代表“国际资本”的利益,所谓“美国的利益”、美国纳税人的利益、美国总统的利益、美国议员的利益、等等等等,就是“美国的眼前利益”,因为我们能看见的是美国纳税人、美国总统、美国议员、等等等等,天天都在忙着争这些。


共勉!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