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靠谱的浪漫》~过节酸一把也~~

(2011-11-27 13:36:48) 下一个

《靠谱的浪漫》
——Thinkmyself、汝、乂、字 思、Lordosis、锁问


直线是弯的吗?
是弯的。
因为我那直勾勾的眼神,
在你肚里弯弯绕。

鳄鱼的眼泪是甜的吗?
是甜的。
因为你舌尖的味蕾,
尽是色盲。

那浪漫靠谱吗?
靠!~~~
我那额 头的五线谱,
随便靠上一根,
都会为你,泛起悠扬。

《靠不靠谱》——刘力扬
Youtube版:







土豆版:









有房怎么了 有车怎么了
你约几点 还不出现
爆米花累了 电影the end

堆积的哀怨 种在心里面
开 成一片 冷酷花园
带刺的玫瑰 你小心点

日出的时候 你不在身边
日落的时候 快乐已搁浅

求求你不要 爱 我一万年
我们的青春 没多长时间

嘿 你到底靠不靠 谱
有没有搞清楚
女生想要的幸福
只是夜深人静 不 孤独

陌生人都比你付出
爱是一种态度
女生想 要的幸福
只是手牵着手 那温度

若你早就为人冷酷
开始何必装出 今生爱我已满足
诱拐我的真心 全投入

恐怕你变世界首富
空虚也不满足 爱你有什么好处
不过免费痛哭 多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