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去总是随着一首不经意流淌的旧曲,慢慢淌开。。。

(2013-06-08 21:04:43) 下一个
有时候,仿佛在冥冥之中,你就被connect to something that you used to be so much into,却又似乎离现在很遥远。于是你一下子被拉入过去,带着那种曾经的感觉,和些许被时间刻划后的不一样。

这次对我,是Richard Marx。那个曾经让我如此心动的歌手。而这么十来年,我却几乎没有听他的歌,甚至想到他。昨天和儿子出去,聊天的时候,突然提到他,说我是多么地喜欢他,那首"Right Here Waiting"甚至被我唱给儿子作催眠曲。更奇的是,今天晚上,我们在家里坐着各看各的电脑,恶霸阿德在youtube上随意找歌,不经意地说,”嘿,这里有首歌,是你的偶像唱的,记得你以前好喜欢!“然后放给我听,又是那首"Right Here Waiting"!

时光仿佛就这么回到十几年前了。我和恶霸还被大洋隔开,就像歌词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Richard Marx, 那个拨动我心弦的歌喉和音乐。这是他80年代刚出名时的样子。还记得他在mv里面深情地弹着钢琴唱那首歌的样子,看他那80年代的big hair, :)


他的深情和真诚的演绎,总是那么打动我。他的嗓音有点那种很sexy的沙声。他的"Now and Forever", 也是当年的hit。Richard Marx,除了好几个hit外,还是个很成功的音乐人,并且和"Dirty Dancing"的角色扮演者Cynthia Rohde结婚已20余载, 妻子嫁给他后就退休专心养育他们的孩子。他的音乐在分类上是pop和classic rock。
,

这是他现在的样子,clean cut,sincere.


除了人人皆知的Right Here Waiting,这首"Now and Forever”也是当年的大hit。今天翻出来听,湿了眼角。


歌词在这里:
Whenever I'm weary from the battles that rage in my head
You make sense of madness when my sanity hangs by a thread
I lose my way but still you seem to understand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Sometimes I just hold you
Too caught up in me to see
I'm holding a fortune that heaven has given to me
I'll try to show you each and every way I can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Now I can rest my worries and always be sure
That I won't be alone anymore
If I'd only known you were there all the time
All this time

Until the day the ocean doesn't touch the sand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Richard Marx is one of my fav. too. :)

Thanks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