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夢已成真

愛 = 生命 = 自由 BE THE LOVE THAT YOU ARE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提高你的生命能量场 By 我喜悅

(2012-01-04 20:39:42) 下一个


原文:http://www.5joys.com/cnews/2010/hea20100420140536231.html(圖)

有一份德国的研究报告显示,以一般人的人体生命能量电磁场的场能来作比较,不同饮食结构的人的生命能量场能如下:

生吃野生的野果、野菜、树叶及药草来断食的人,能量电磁场最高,******************************120000场能单位

其次为纯素生机饮食者: 只吃天然有机的,未煮过(或加温不超过欇氏40度,华氏105度)的蔬菜水果、芽菜、莓类、坚果种子、海藻及豆类等,没有任何动物蛋白)******************84000场能单位

再其次是一般有机素食者(生的熟的都吃)*******26000场能单位

最后是一般荤食者****************只有 1000场能单位

另外还有新生的婴儿,****************40000场能单位

西方近年来掀起生机饮食浪潮(Raw food movement),越来越多追求完美身心健康的普通人会在家里或到排毒中心作7-90天的清水(或柠檬水)断食或蔬果汁断食,以达到自我净化排毒健身的目的。平时也只吃生的纯素食以及超级食物(像枸杞子,有机芽菜,大麦嫩叶,可可豆等),没有肉鱼蛋奶及一切含动物类产品。

这些人大部份的生活改变包括:每天只需要3-6小时睡眠,精力充沛,头脑清晰,视力提高,体能回到青少年,皮肤光滑滋润,白发转黑,身轻如燕,灵性提升,神清气爽,肌肉紧实,各种病症不药而愈,很多人都说他们感觉自己象超人。



夢海星注:

其實中國道家、佛家就有這種傳統 --不食人間煙火指的就是 斷食或 纯素生机饮食者。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 ~~

 


~~ PEACE BEGINS ON OUR PLATE *** GIVE PEAS A CHANCE ~~



~~ “己之所欲,施之於他”  Live & Let Live   感謝您今天就吃素 ~~

這將會是你聽過最棒的演講 - 加里尤樂夫斯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林的评论:

當然可以啦:)謝謝轉載!

恭喜你這次成功成為 純素者,提高生命能量,新年更健康、更開悟、更圓滿!

今天還有好消息呢,單身媽媽俱樂部的姐妹們發了一個 100 道素食譜的帖子,你有空可以去看看:)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好。实验测量的结果与我自己的经验吻合。
我试过纯素生机饮食、一般有机素食、juice fasting,结果与文章中类似。只是因为我身体的许多食物过敏而引发炎症,所以不能坚持下去。
这次我是一定要坚持下去了。So far so good!Fingers crossed。
我可以把这篇加到我“吃树”的博文中吗?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