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夢已成真

愛 = 生命 = 自由 BE THE LOVE THAT YOU ARE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測量 IQ -笑話幾則

(2012-01-03 18:51:30) 下一个


請客

有一個人很吝嗇,從來沒有請過客,有一次,他的佣人在門口湖邊洗碗筷,有一個人經過,看到佣人洗那麼多碗筷,覺得很奇怪。就問:「你今天怎麼洗那麼多碗筷,是不是你主人今天要請客呢?」那個佣人就回答:「唉!我告訴你,他呀!死了以後才會請客的啦。」

那個主人正巧經過,聽到就嚇壞了,立刻罵他說:「我還沒有死,你怎麼知道我死了會請客呢?」吝嗇的人怕他死了以後,那個佣人會替他請客。 



乞丐

有一個乞丐在路上向人討錢:「我只要點小錢可以填滿肚子!」路人從口袋拿出一些錢,搖搖頭說:「對不起,我只有百元大鈔,沒有小錢。」

乞丐說:「沒關係,大鈔我也不介意。」



郵差也要超能力

有個傻瓜寫了封信,他貼好郵票後,便在信封上寫著:「給我的哥哥--西貢的工程師。」他朋友看到了就說:「天啊!你這樣寫,郵差怎麼找得到你哥哥?」

傻瓜回答:「你真笨!我只有一個當工程師的哥哥啊!」



測量IQ

有人發明了一種可以測量IQ(智商)的機器,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有多聰明、IQ有多高,只要把頭放到機器的洞裏面,按下按鈕,等一下答案就出來了。比方說,史帝夫把他的頭放到機器裏面,機器也許會回答說:「要多打坐哦,你的IQ需要更多的維他命。」另外一個人過來,把頭放到機器裏面去,按下按鈕,機器也會給他另一個答案,很準確,例如IQ是1.9或140之類的。它也許會說你有天才的智商,然後你就很高興。

有一個人剛好在旁邊看到,認為太妙了,他聽到剛才那人的IQ像天才一樣,所以他也很有興趣,把頭放進去,按下按鈕,結果機器沈默了許久,然後傳來一陣很長的歎息聲「唉-」,說:「不要開這種玩笑!請不要把石頭丟到機器裏面來!」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 ~~



~~ “己之所欲,施之於他” Live & Let Live 感謝您今天就吃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林的评论:

笑林,你這是哪個星球的語言呢? 只有”哈“看懂了:)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歡迎松松(還是阿松?)光臨! 謝謝妳的祝福,妳也是 --快樂、如意!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乞丐說:「沒關係,大鈔我也不介意。」哈哈哈。。。我喜欢这个乞丐,不卑不亢!~~~” --》是喔,還幽默:)

抱歉九月,這兩天比較 blue,自己努力找樂子呢,但是默默的看了妳那些時裝,等收拾好自己了再去找你們玩。。。 謝謝妳來看我!!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O(∩_∩)O哈!^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谢谢分享,祝快乐如意!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乞丐說:「沒關係,大鈔我也不介意。」哈哈哈。。。我喜欢这个乞丐,不卑不亢!~~~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露花语的评论:

露露滑雪回來啦!好高興妳來坐:)

謝謝妳的祝福,妳也是,新年更美麗、更可愛!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哈哈哈 --imagine45 太搞笑啦!

“俺十分惭愧---还没开始吃素--唉--IQ有待提高” ==》那就今天開始吧,IQ就蹭一下子高上去啦:)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海星的幽默令人捧腹。

祝福海星2012,更加快乐、幸福!

抱抱。\(^o^)/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谢过。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星的搞笑-----
俺十分惭愧---还没开始吃素--唉--IQ有待提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