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夢已成真

愛 = 生命 = 自由 BE THE LOVE THAT YOU ARE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物競天擇-笑話幾則

(2012-01-26 05:40:17) 下一个


明日請早

有個人負了很多債,幾乎全村的人沒有一個他不欠人家東西的。每天都有一些人上門來討債,但他總是說:「不行,拜託下次再來。」有一天他回家時,看到債主已經坐滿台階在等,他屋外的階梯及屋裡滿滿都是人,所以他就走到那位坐在最外面、坐在太陽底下的那位債主那兒,在他耳邊悄悄地告訴他:「請你明天早上早一點再來,大約早上七點。」那個人非常高興地回家了,其他的債主要不到東西也都回家去了。

第二天,那個人一大早就來了,大約早上七點鐘,他來了之後就乾坐那兒等,現在他是坐在客廳裡等。負債的那個人給他水之類的東西,可是他坐在那裡等了好久,卻沒看到什麼動靜,所以他對那位負債的人說:「昨天你不是叫我早點來嗎?我以為你要還我錢,不想讓其他人知道,不是這樣嗎?你怎麼到現在都不說半句話呢?」負債的人說:「哦!昨天我看你坐在太陽底下、又坐那麼遠,所以我才叫你早點來搶個好位置,就這樣而已,如果你必須等一整天的話,最好坐在涼蔭的地方!」



尋找出納員

晚宴上,有位銀行家坐在那兒,他的朋友問他:「我聽說你們銀行在找一位出納,是嗎?」

銀行家回答:「是的,我們是在找。」

朋友說:「不過你們幾個禮拜以前不是已經請到一個人了嗎?」

銀行家說:「我們確實是僱用了一個人,而我們現在就是在找這個人。」

那個友人說:「你說說看他長什麼樣子?」

銀行家回答:「他是五尺(無恥)之士,身長(藏)十萬。」



剩菜



一位女士告訴餐廳的侍者:「請給我一個袋子,好讓我把剩菜帶回家給我的狗吃。」

她六歲的兒子說道:「喔!媽咪,我們要養狗了嗎?」



善良的狗

有一個小偷,他跑到隔壁一棟很特殊的別墅去偷東西,這個別墅外面有一個牌子,畫一個狗的頭在上面寫說:「內有兇犬,請勿靠近。」知道哦!多數有錢的人都這樣,外面弄一個牌子,畫一個狗的頭就說內有兇犬,要嚇人的,讓人不敢跑進去偷東西。

他就跑進去裡面偷東西,等他全部偷好了,放在皮包裡面要走出去時,然後那個小偷在牌子下面加一句話,他說:「那隻狗很善良,不要冤枉牠。」



物競天擇

有個醫學院預科生修了一門艱深的物理課。有一天教授一再重複探討一個特別複雜的觀念,這位學生因為聽不懂而深感挫折,就大聲說道:「為什麼我們必須學這些東西?」教授說:「為了拯救生命。」

幾分鐘以後,這位學生又再度發火:「這些愚蠢的東西怎能拯救生命?」教授說:「因為它可以讓那些像你這樣的白痴離開醫學院!」

 


~~ PEACE BEGINS ON OUR PLATE *** GIVE PEAS A CHANCE ~~



~~ “己之所欲,施之於他”  Live & Let Live   感謝您今天就吃素 ~~

這將會是你聽過最棒的演講 - 加里尤樂夫斯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