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云淡

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既然已经写了,就再写一个吧。

(2015-06-11 19:38:36) 下一个

Party 前面在外面玩,后来太热就回教室了,在室内做游戏。儿子全程都在看书,根本不参与。老师跟我说,他平常上课就这样,还说,你看,班上有三个,我都安排他们坐第一排。果然,那个混血孩子,还有一个白孩子(这个不是娃的好朋友)在那一头,也是抱着一本书,什么也不参与。

多少年老师都有说过这个问题,但是有些老师管得严点,有些松点。今年的老师特别松,基本不管,他可能觉得孩子成绩好,不听也就算了,去年的老师每次发现就是罚跑,所以儿子每天都被罚。今年的男老师太nice,只要不影响别人,基本不管。老师有次对我说,他可能嫌讲得太慢,意思是迁就他算了,可是这样对孩子真不好,他整个就不管别人在干吗,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他并不是说害羞或者什么的,这个我觉得有办法帮,他这样我就没办法。我们memorial weekend 去camping,同去的有4家华人,不过都是第一次见面,他和那几个孩子也是玩一下,没怎么太玩到一起。但是后来旁边来了几家,小孩特别多,什么族的都有(没有小中), 他却主动去和别人玩,大大小小一大帮,打得不亦乐乎。 所以下面我说,和是不是小中关系不大,只是他兴致所至,但我却没办法让他找到那么多他喜欢在一起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