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云淡

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放学了干什么?

(2014-09-18 09:41:14) 下一个


四年级开学第一周好像变了天,作业有时同时有英文,science和数学,有一天居然写了两三小时,我看着很生气,再这么下去我得和校长反映了,因为以前都规定不可以超过半小时作业的。谁知有人比我早了一步,第二周180度大转变,每科只需写30分钟,超过不用写。

真是一刀切啊,对我们这个不上进娃,结果是这样滴:前天英文10道题,做了6道,30分钟到了,我说今天没多少作业你就多看两题,不用写下来。不,30分钟到了,I'm tired of it!  数学,补做前天30分钟没做完的,3道题,不到十分钟。那这余下来的20分钟呢?  人家专款专用,根本没考虑借贷。

剩下的时间,iPad 游戏还是干嘛,我也不知道了。想起有网友问过他在家读什么书,我真不知道,因为他读书都是“利用”玩的空隙进行,还有“利用”吃饭前后iPad被关掉的时间,真可谓“勤奋”到“用别人喝咖啡的时间”。 一般的书都被他飞快地“读”掉了。剩下几本反复“看”的是这种类型的:


被翻烂了: 




不久前在costco要求买的:




本来是他爸的:




里面是这样的:

 



千万别说可以从军啥的,我舍不得。他也没想过。就是个爱好。儿啊,这个爱好除了以后和你爸一样花一千大洋买个Uboat 望远镜收藏以外,还能干啥啊? 我一看别的娃不是体育健将,就是音乐艺术人才,回家都自觉做课外数学题,wordly 啥的,我只能叹气啊。你爹说得对,咱就上州大就成,因为你也上不了别的呀。唉,这个不是亲爹的亲爹,总是说些实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