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云淡

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培养了几个儿子的竞争对手,不是我初衷哦。

(2013-02-06 14:53:27) 下一个

今天给儿子班上讲了中国新年了,新年做的事,怎么拜年,传看衣服,中国结,对联,看了舞狮,舞龙录像。每人发了一个红包,装元宝巧克力,每人给了一个纸灯笼,要自己稍微动下手,算手工吧。45 分钟。孩子们觉得中国新年特别cool,舞狮,舞龙录像特别好看(the best!)。美国小孩夸起人来真不遗余力呢。


觉得我在他们的心灵里,种下了一颗嫁娶中国孩子的种子。无意中培养了几个儿子的竞争对手。也给广大小中们造成一些影响。在此道歉一下。:)


每年我都主动要求介绍中国新年。昨天我才知道波斯的新年在3月21号,他们不介绍,大家就不知道这回事。


不过我不想大家都用一样的材料讲,这样多没趣,所以就不分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