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女儿怎么啦?

(2011-11-12 14:28:04) 下一个

我是一个父亲,一个普普通通的父亲,一个象千千万万个一样的父亲。父亲对子女的感情我想诸位当父母的都应当知道,特别她是我的独生女儿,从小看着她长大,看着她长大成人,女儿争气,从小学习很好,读了很好的学校,最后成为一名很不错的大律师,我为有这么一个女儿而骄傲。

可是骄傲很快就变成了伤心,女儿转眼就30岁了,在中国就是所谓的“剩女”,她的婚姻就变成我心头头等担忧的事情,女大当嫁,按着女儿的条件,嫁出去应当不是问题,我和她母亲为了她的婚事没少罗嗦,可是她怎么不嫁呢?

前年33岁的女儿总算嫁出去了,男方是一个据说是年薪30, 是一个绝世聪明的人,在高科技公司工作的白人男孩。我们很开通,只要女儿喜欢,种族不是问题,按理这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事情的发展却使我们大吃一惊,婚后,两人的关系并不像婚前那麽和谐,这倒也罢了,夫妻间有些争吵是难免的。但令人吃惊的是,不知男方不知有何魔法,竟然让我女儿把她的全部财产放到男方名下,女儿的名字反而不在其上。也就是说女儿的财产全部变成男方的了。我们开始担心起来,我们听说不少骗钱偏色的事情在社会上发生,这个男人会不会是这种情况呢?据女儿说这个男人不贪财,不贪财的人怎么做出这种贪财的事情呢?我们再三劝说女儿要小心,可女儿非但不听,反而要挟说,她很爱这个男人,如果离婚她将终身不嫁,也不想生孩子。我们开始怀疑这个男人,做了些调查,发现这个男人竟然根本没有任何较高学历。在那家年所谓“30万”的高科技公司也只工作了2个月即离职,目前一直失业在家長迖二年余,而且誓言绝对不找那些年薪低于30万的工作,真搞不明白, 没有学历的人还能找到如此高收入的工作?

并且更过分的是,男方借口女儿应当多学习一点家务事,女儿除了上班,还要承担全家的家务。男方就待在家里优哉游哉。还经常摆出一幅奴隶主的面貌.女儿必須事事向他請示回报, 連鸡毛蒜皮的也不例外. 否则就是一个不诚实的人. 女儿想做什么事, 必須先要征得他同意.如他不同意, 女儿绝对不能做,  否则就犯了欺君大罪”,  整得女儿经常彻晚不眠.

我们感到这里面明显不正常,想帮助女儿摆脱这个不正常的婚姻,可是女儿完全不配合。作为父母心忧如焚,是否那个男人给女儿吃了什么药.讓我女儿变了一个人. 请各位网友给出个主意,面临这样的形势,我们该怎么办?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人已经结婚了,钱的事也是人两口子的事了。父母该放手了!
翠喜 回复 悄悄话 老伯,您女儿不是年轻人了,又是大律师,可能她不会是你认为的那么傻。她如果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对老公也很信任,做父母的为什么要自寻烦恼呢?把你女儿财产转到他名下是为了创业方便还是另有原因?把你们的担忧跟女儿认真谈一谈,听听她的想法,或许能解除你们的谜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